今天我要分享的是牛尔@nature的蓝甘菊傅明酸美白舒研精华液


成份:

傳明酸、洋甘菊萃取、維他命C糖苷、維他命E、維他命原B5、桑白皮、α沒藥醇、羅馬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


功能:

美白、淡斑、穩定膚質、曬後修護,結合三種有效美白淡斑成分,同時加強肌膚的安撫能力。 超強柔敏美白配方:洋甘菊以及傳明酸3%,一方面能夠改善曬後色素沈澱,同時添加維他命C糖苷,與洋甘菊以及傳明酸協同加強肌膚美白淡斑效果。清爽透明的質地,使用後能瞬間被肌膚所吸收,同時運用角鯊烯、維他命E及B5加強肌膚的保濕修護效果。讓肌膚呈現水嫩、飽滿、健康而無瑕的完美肌質



適用肌膚: 曬後肌膚容易色素沈澱,或是肌膚本身容易有斑點問題的人適用。

使用方法 :清潔、調理肌膚之後,用指腹沾取約按壓1-2下的量的精華液,輕輕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即可



我的脸上有一点斑及痘疤,看中了几个品牌的美白精华液:Lancome Blanc Expert , Kose雪肌精, SkII。。可是都不便宜,要RM330以上。。。如果我买了肯定被我老公念死了。。。


某一天看女人我最大,牛尔老师介绍傅明酸这个东西,并介绍了Shiseido Haku 2,驱黑净白露 2,而且很多美眉feedback都很好~当然,这里又没有卖。。价钱又超出我的预算了~


过了不久就在payeasy看到有卖美白精华液并含有我想要的傅明酸成分~价钱又不贵,就买了试试看~


首先是质地。。挤出来是淡白色乳状那样的。

味道老实说,不是我喜欢的味道,有点刺鼻,但是没有雪肌精那样刺鼻

吸收蛮快而且不会黏~这点还蛮喜欢的~


我才开始用1星期,暂时还没有看到什么效果。。。不过我另外2个朋友有买,得空再问问她们看有没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