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公去参加他朋友的生日(这个月很多人生日leh!这个星期六又是他朋友生日,在Sri Sayang办apartment stay+火锅)。结果喝酒喝到3点才回,由于我酒力不好,一下子就倒了(丢脸),我老公酒力比较好,喝了3,4桶都没有事。。。回到家赶紧卸了妆就趴在床上当猪了。。。


真的好好睡哦,一觉到天亮了~突然门铃响,可是我懒得起来开门,不过我听到有人开门,应该是我弟弟去开! 今天是21号,我记得我订购的东西,卖家说大概20号到她那里,今天会那么快收到吗?我心里很疑惑,就赶快爬起来看~真的!!收到我等到颈项都长的东西了!!!


本来还有点爱睡的,可是一看到我的东西,瞌睡虫就被吹走了!



Jill Stuart的甜心爱恋腮红~RM178(包括日本寄来的运费,tax,卖家commission),我买了色号06,Fresh Apricot,里面有粉色和橘色的腮红


这个卖家有帮忙买各品牌的日系产品

http://www.niyigallery.com/


外盒:


精致的包装!附上刷子,整个都好公主哦~不过很小一个,才8g




06,fresh apricot苹果粉,室内光



下次再拍试用图




还有Chacott蜜粉,我买的是色号756,蜜粉RM66/170g,粉扑rm25

Tips for shades selection: - 751 natural light shade with pink undertone, however not suitable for people skin redness.

752 -- pinkish shade, suitable for people who have pale skin.

753-- most popular colour, correct and even out skin tone to create more crystal clear effect but has no coverage as it's translucent. most people buy this together with another shade for coverage.

754 --stronger coverage for lighter / whiter skin tone.

755 --stronger coverage for darkest skin tone.

756 --stronger coverage for medium skin tone, Natural colour with concealing function.

757 -- stronger coverage for dark skin tone.


收到的时候,吓了一跳,好大一罐哦。。。


粉盒背面




到底有多大呢?我拿clinique水磁场凝胶放在上面



放在手掌上~如何形容呢?就好象公鸡碗那样大吧。这么大罐可以用好久了。。


粉扑


粉扑很软,很舒服~用这种粉扑来上蜜粉,会觉得皮肤很幸福


好啦~分享完毕,下次再写心得~现在在追看韩国恐怖片--传说中的故乡~


心得:


756我试擦了,不适合我的肤色,一擦上去整个脸黄掉~吓死了。。我就卖掉又购入另一个颜色--754


754 --stronger coverage for lighter / whiter skin tone.

em13.gif 原来我的皮肤是属于较白的~




DSC02349.JPG



很像花生粉之类的~但是很多~真的不懂要用到什么时候才完。。。

DSC02351.JPG



这款蜜粉,超级无敌好用~我的givenchy蜜粉。。。退休了~

chacott蜜粉很控油,虽然我的皮肤是属于外干内油,但是用了一整天是真的没那么容易脱妆,很耐!而且带有一点遮瑕力,毛孔还盖得住~


所以我很推荐给各位美眉,这么大罐170g只要rm66罢了!简直就是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