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老公及他友人一起到Upper Penang Street那里聚会喝酒~这次喝酒的地点是D Joint。这次会选这个地方是因为之前还有剩酒,所以这星期又到这里聚会啦~他们8点多就到了,我和老公必须哄宝贝睡了才可以出门,大约11点才去找他们。


这个地方有2层楼,楼下是喝酒聊天还有一个小型DJ台,供DJ放歌(只有星期六和日才有DJ的),而楼上全是舒服的沙发椅,而且还可以唱歌哦~不过1张桌子只能点唱3首,唱完了就到下一张桌子,轮流那样唱~但是环境还不错,可以和朋友在那里抽烟喝酒聊天,玩扑克牌,玩大话骰~今天还是一样那样玩。


临出门时,我才惊觉忘了带身份证和驾照(如果老公喝很醉的话我就必须驾车),想要叫老公返回家拿,当时我们驾离家不是很远。但是老公说赶时间了,况且也不会那么衰遇到警察checking的吧~那我也懒得理了~


结果,有带的时候不来查,偏偏我没带的时候就遇上了大约12点多,突然整间店亮了,那时我心里就想,完了,不会那么准吧!确实是那么准,遇到警察来checking...老公还开玩笑说,都是欣怡啦(注:欣怡是老公好友炳源的空姐女友,由于经常要飞,3个月才回来2星期吧了,是杜拜航空的空姐,非常漂亮人又超好的),刚回来就遇到警察checking,一定是你带赛~结果欣怡也是很不高兴,因为昨天她去ss pub时也遇到checking,我们的警察几时变到那么勤力的?


怎么办呢?本想叫弟弟从家里驾车拿我的身份证下来的,偏偏他不在家,我就那么衰吗?警察一一向全部人收集身份证,我就没有了,他就叫我去前面的沙发坐着。。好丢脸哦,全场只有我一个女生没带身份证!其他还有3个男生。都怪老公啦!不调头回家拿,好啦~现在真的遇到啦~警察大概逗留了20分钟吧,老公还说如果警察要我的身份证,他才驾车回家拿来。最多是开罚单~唉


最后是,警察一一分回身份证给全部人后,就直接走了。。。幸好我没有事~经过一阵惊吓后,心情还真有点down了 。。过后大家又再喝,又再玩,心情才好些~


过后好像是7号桌的男生,在唱陈伟联的“火柴天堂”时,由于他的歌声真的好听,大家在陶醉时,突然电脑出问题了。。。工作人员又重新点过~大家又再陶醉的时候,灯又亮了~ 警察又再来了~而且是和刚才不同的人~天啊!!!是在搞什么啊~一晚就要checking2次???而且还是1小时后!!!吃饱撑着没事做吗?大家心情high起来了,现在又弄到整个场子气氛都down了。。。


我们之中有一位小姐就当场打999去投诉了。因为我们这里不算是pub啊,为什么要来check2次呢?blah blah blah的~在发泄她的不满。到最后电话接线员问她,这次来的谁是inspector?小姐就回答说:"Whatever,I don't know,and I also not intereted to know who is inspector.I hope u can solve this problem as soon as possible. Because here is not a pub, just a KTV only~我猜那位小姐有点小醉了。。。不过还蛮佩服她的勇气,但是很怕她连累我耶。。因为我没带身份证

幸好警察只是来看看有没有嗑药的人,又待了15分钟才走。。。这次我们心情真的很down了,赶快喝完酒就走人了~去mamak档吃东西了~


我夜游那么久,还真从来没看过同1个地方,警察checking2次的~ 希望下星期不会再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