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婚是什么?对男人来说,就是坟墓,做老衬。对女人来说,是幸福,是快乐!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从拍拖到结婚,就好像是一张图表。拍拖久了感情淡了就同居,进入第一个摩擦期,稳定了又恢复淡期,就结婚去了~又继续摩擦,稳定了又无聊,就生个孩子来玩玩~人生就是这样。


身边的朋友,结婚的结婚,冲刺事业的就继续冲刺,还在混混噩噩的过日子的,我就不说了,只好说“God Bless You"希望有千金小姐或者富家子看上你,你又可以继续混混噩噩过日子了~


要接近2009年的时候,我收到2封红炸弹(还不够吗?),一封是老公的朋友,一封是我的好姐妹~


2个婚礼是截然不同的~


先说我老公朋友的吧~

晚上就是在酒楼请宴,比较记得的是,有请dancer来又跳又唱,阻止了一些Uncle auntie自己去放CD然后以为自己唱到很好听那样,要大家听你们唱歌,好听还不要紧,最要命是歌词已经过了还硬要唱,麻烦看看歌词好吗?tolong一下,人家结婚要开开心心,听到你们全部唱老歌,结婚的人又不是七老八十,你们唱你们年代的歌我们怎么会欣赏啊?到最后,最重要是大家都开心啦~不过这次的dancer,男生穿透视装哦


再来是我好姐妹的婚礼啦~

恭喜她嫁了个不错的人~婚礼,从食物--布置--气氛都很不错,给我评分的话,我会给90%~食物占很大的分数详细的等我VIP弄好了我就放照片上来咯~比较特别的是,在晚宴中,会播放早上新郎领着兄弟团到女方家时候,被姐妹围攻的Video,然全场的宾客都可以看到早上的情形~这点,槟城还没有看到这种节目耶,新山还蛮流行的!~


出席朋友的婚礼,我会想起自己当年的婚礼,现在想想,还真的觉得有缺陷不过都已经嫁了,孩子都生了还是不要去想那么多~最重要是,以后的日子幸福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