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Garnier body light whitening hydrating uv lotion,spf17 pa++,400ml,RM23.90

 


会买这罐乳液,是有一天,我一直以来用的vaseline uv lotion刚好完了,我就去watson补货,就刚好看到架上有garnier最新的产品,就是这罐防晒乳液啦~我是看到有spf(vaseline那罐是没有),就抱着试试的心情买回家。


DSC02689.JPG


产品强调是pure lemon essense and mulberry extract 纯柠檬与桑果萃取

 


DSC02690.JPG



产品后面的说明~


DSC02691.JPG



谢谢我的老公友情赞助他的大腿

乳液是呈白色状的


DSC02693.JPG


把乳液推开,很容易就涂匀了哦!


DSC02694.JPG


最后总结:5个为满分

气味:(是很清爽的柠檬味,擦了过后会有淡淡的香味,让人闻了很舒服)

质地:(不会粘稠,而且很好推匀,凃了过后很清爽,不会黏腻)

价钱:(如果跟nivea和vaseline比,价钱是稍微高了些,但是可以接受)


至于有没有变白,老实说,我还真的没有什么注意到,不过我还是很满意它。如果用完了,我想这罐乳液我还是会想把它带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