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咯!近几年的新年都不一样,因为我从收红包的人变成了派红包的人

一大清早我就起来化妆了,因为我家老爷那里大概9点会有舞狮来拜年,为了让我的儿子看,所以我6点半就起身准备了!


今日妆容:

DSC02848.JPG


使用了刚入手的kate deep eyes眼影

可以创造出深邃立体的眼妆

DSC02872.JPG


近拍:

DSC02907.JPG


盒子背面说明:

DSC02911.JPG


Kanebo_Kate 獵豔美人極緻光五色眼影盒 (BR-1煙燻棕)

* 猶如透在陽光下的美麗蜘蛛絲一樣,閃爍著動人的光芒,擄獲所有人的視線焦點!

商品說明 : * 日本KANEBO化妝品株式會社出品。


* NANA風潮引領了最新的彩妝時尚,由中島美嘉代言的KATE新時尚彩妝魅力登場《NO MORE RULE》,讓妳綻放出迷人的少女魅力!不論是甜美可愛風還是金屬搖滾龐克風,創造出最完美的自我風格!


* 「Kanebo_KATE極耀叛逆四色眼影盒(BR-1煙燻棕)」,猶如蜘蛛網般的格紋設計,濃淡兩種色系的偏光眼影組合,就像透在陽光下的美麗蜘蛛絲一樣,閃爍著動人的光芒,擄獲所有人的視線焦點!再也無法逃開!


*顏色-BR1煙燻棕

*細緻的金屬光澤感粉末,隨著光線的折射,閃耀著令人無法移開的光芒。

*閃爍著神秘的光澤,立體深邃的大眼,彷若陷入蜘蛛網陷阱般,無法逃開。

*附有專用雙頭眼影刷一支...

使用方式: 1、先利用A的部分將眼窩打亮再使用B、C刷上漸層感。

2、利用D加強眼線部位,讓眼睛更加深邃立體

3、最後使用E打亮眼窩中間部位,創造出圓潤立體的效果。


kate的眼影是我最喜欢的~价钱便宜却有专柜眼影的效果~



手部试色:

室内日光白灯

左起:A, E, B, C, D

DSC02909.JPG


室内白灯下,开闪光灯

DSC02910.JPG



唇部使用了被我雪藏蛮久的资生堂maquilage心机唇光

买了很多唇蜜,就有点忘了曾经是我最爱的唇蜜

持久度强,显色,保湿度不错,只是有点小黏

DSC02864.JPG


颊彩用了NARS Orgasm高潮~

DSC02879.JPG


眼部彩妆:

不懂为什么拍出来眼影不像棕色,好像紫色

(下睫毛纠在一起,忘了梳开

DSC02846.JPG

假睫毛--715

隐形眼镜--Geo 三色灰



底妆使用品:

DSC02913.JPG

chacott蜜粉,754

laura mercier secret concealer,02

sana pore putty

RMK make up base

RMK control base,02 silver

RMK creamy Foundation,102



眼部使用品:

DSC02916.JPG

Kate Deep Eyes--BR-1

Beauty Maker光匀亮眸膏

kate眉粉,EX04

pupa浓密睫毛膏

恋爱魔镜超激长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kate separate volumm mascara

dejavu tiny sniper

Sony Cp liquid eyeliner

kate眉笔,BR-3

Make up forever黑色防水眼线笔



脸颊及唇部使用品:

DSC02917.JPG

NARS腮红,Orgasm

kanebo t'estimo-ex10(打亮),be04(修容)

资生堂Maquilage心机唇光



今天走mina风

波西米亚粉红罩衫上衣搭配窄脚牛仔裤

绑了个丸子头

DSC02895.JPG

 

 

我家儿子和老爷

祝大家恭喜发财,事事顺利

Happy "MOO MOO" Year

 

DSC028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