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边的护唇膏其实还蛮多的,好用的Kielh's No. 1护唇膏借给我阿姨,就这样一去不复返,没有还给我了。。。现在比较常用是vaseline凡士林,每晚睡前擦,隔天嘴唇脱皮的情况会好很多。


今天陪我妈到QBM去逛街,我就到watson买了这个--Majolica Majorca Majex Lip Cream恋爱魔镜魔女之唇护唇膏,RM28.90,Discount 10%.

会买它是因为包装,轻巧很好携带~

 

DSC02925.JPG

 

DSC02927.JPG

 

DSC02929.JPG

 

質地: 濃稠膏狀

成分 :蜂胶,月见草油,薄荷等

功能 :富含保濕精華的護唇膏! 將魔女之唇護唇膏的精華成分煮乾後變成濃稠膏狀。 連乾荒粗糙的雙唇只要輕輕一塗,立即變得水嫩保濕。

適用肌膚: 適用於任何膚質

使用方法 :取適量用手指塗抹於嘴唇並推均勻即可。



DSC02930.JPG


 

看起来是带黄绿色的,擦在嘴巴上会有冰凉的感觉,还蛮舒服的,不过不会一直冰凉一整天啦~

浓稠的质地,但是擦在嘴巴不会厚重,而且有抚平唇纹的效果,还蛮让我惊讶的!

在擦口红或唇蜜前擦上这个护唇膏,会让过后的唇膏容易上色。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对于我这种干唇美眉来说,还真的不够滋润,不过拿来当唇膏打底还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