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7日,我老公的生日是在3月8日,不过今晚我打算和他及他的朋友一起和他庆祝~


还记得我们刚拍拖的时候,我问他,你的生日在几月几号,他就回答我3月8日“妇女节”,笨笨的我,竟然听错,听成3月8日“处女节”!哈哈~


老公不爱吃蛋糕,他叫我不要买,但是我觉得生日还是要切蛋糕比较好!我下午就偷偷去买了一粒蛋糕,然后放在老公好友的家,由他晚上拿去party现场~如果我拿回来会被发现~


我的计划是,在老公不知情下,接近12点的时候,我捧着蛋糕走进来,他的朋友唱生日歌~Perfect!

在这么重要的日子,我这个大头虾,竟然忘记带一样重要的东西。。。就是我的相机!!!!!天啊~!!!


离12点越来越靠近了,我就假装说肚子疼,要上大号。他另一个朋友等我出去后,也假装上厕所。


我们在门外点好蜡烛后,就捧着蛋糕走进去~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老公很开心,就许了愿,切了蛋糕分给各位朋友~过后我问他,你开心吗?有吓到吗?可是,他却回答说,我很开心,可是我已经猜到你会拿蛋糕给我!


huh???是谁爆出来的???反骨仔!过后他就讲,刚才他听到朋友的对话,虽然内容没有提到蛋糕的事情,但是我大概猜到的!不过他还是很开心,看到我那么用心给他surprise~


就这样在那里唱歌喝酒到临晨2点多~老公完全醉到无法驾车了,因为每个人都说你是寿星公,不喝酒就不给脸,现在不喝,以后就不用和他们一起出来喝,blah blah blah的理由灌我老公就对了啦!

由于我“身体不适”,全程不喝酒,厉害吧?所以,就由我当司机了~

 

老公~HAPPY BIRTHDAY!!

送给你的礼物~虽然不是什么rolex名贵表,但是是我的心意!

谁叫我现在没做工啊~哪里来那么多钱~

p/s:老公,离结婚纪念日还有几个月,你会买LV的钱包给我吗?(哈哈,抛砖引玉,送你手表是要回报的~)

DSC03246.JPG


好啦~现在分享当天的妆容~

DSC03230.JPG


DSC03231.JPG


DSC03233.JPG


DSC03239.JPG

看到T字中间那一道光吗?就是用mac bbr redhead化的!

很赞,很漂亮!一整晚那道光泽都还在!买下来真的是明确的选择!

DSC03243.JPG



眼妆近照:

DSC03235.JPG

隐形眼镜:geo 3tones grey


底妆用品:

1.skin79 金色罐bb cream,

2. chacott蜜粉,754

3. laura mercier secret concealer,02

4. sana pore putty


眼部使用品:

1. kate deep eyes五色眼影盒,BR-1

2.MUF黑色眼线笔

3. SonyCP极细防水眼线液笔

4. kate眉粉 ex-4

5. kate眉笔 br-3

6. Mj第二代浓密睫毛膏

7. kate separate volumm mascara

8. dejavu tiny sniper mascara

9. pupa mascara

10. mugu 黑色眼线胶

11. chic choc金色眼线笔


假睫毛--精工版715,1.3cm



脸部:

1.mac bbr ,redhead

2. mac bbr ,blonde(在上腮红前用这个打亮颧骨)

3. NARS腮红, torrid

4.kanebo T'estimo (ex-10, be-04)


唇部:

1. Dior Lip maximizer

2. mac hello kitty lipstick, cute 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