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嘴唇。。。每天都处于脱皮,干裂的现象(要怪就怪自己懒,不擦护唇膏)

自从雯送我第一支kiehl's护唇膏,我就知道我离不开它了


这次叫弟弟到KL帮我买了一只回来(之前雯送给我的,我送给我的小表妹了)


这次前面有那个ribbon的印花

是kiehl's参与的world AIDS Day限量版

DSC03463.JPG


产品介绍:

Kiehl's No.1 Lipbalm

一号护唇膏


SPF4

 

容量:15ml

价钱:RM35


成分:(资料来自fashionguide网)

1.Octinoxate,桂皮酸鹽,又稱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或Octyl Methoxycinnamate,可有效隔絕紫外線UVA及紫外線UVB。

2.Oxybenzone二苯甲酮,又稱Benzophenone,一種油溶性吸收體,可高度吸收紫外線UVA及UVB。(護唇膏SPF15含有此成份)

3.魚肝油莫,能與肌膚天然油脂相容,極容易被肌膚吸收,能有效保濕潤澤


 
很明显,这个是一篇懒人写的试用文40.gif
我懒惰打字了,哈哈,因为要去化妆,准备今晚的夜游了21.gif
直接看照片好了


擦上护唇膏的嘴巴
嘴唇明显的滋润很多,不会很油哦
对于经常嘴唇脱皮的我,帮了很大的忙哦~

DSC03466.JPG


擦在手上
护唇膏属于透明的胶状质地

DSC03467.JPG


涂开后

DSC03468.JPG



如果美眉也像我,为了嘴唇脱皮而烦恼的话,就买下这只护唇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