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9,是槟城高岛集团林清发的独生子--Jerry Lim的婚礼~

跟他们全家认识。。。嗯....应该有10年吧!

他的女儿-Wendy是我的红娘来的哦!是她介绍我的老公给我认识的~

犹记得那年我们成天玩在一起呢!

14岁的那年,我从新山来到陌生的槟城,什么朋友都没有,我甚至萌生轻生的念头。。。

毕竟离开住了14年的家乡,来到这个叫做槟城的地方,心情只能说是低落。。。

但是,我就认识了Wendy,她每天都会来阿姨的店找我,我们都一起出去逛街,甚至去她的家住呢~

有了她们,我的生活才没有那么寂寞~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Wei Wei(Jerry)结婚了。几时才会轮到wee ling和wendy?em06.gif


好啦,来看看我那天的妆容打扮~

由于当天要和wendy,weeling和aunt lily化妆,我没什么时间拍妆容近照bummed.gif


金光闪闪的我~em13.gif

老公很少会称赞我,当他看到我这样打扮,说我蛮像日本妹的~哈哈

 



在车上近拍


今天使用了先前在Etude House买的唇膏--Vip Girl Pk007

我觉得擦上去很遮唇色,超粉嫩的

我和老公在会场在自拍


我,我弟弟和我妈

当天会场的布置

美丽的新娘及帅帅的新郎

放在桌子上的照片~

 

祝你们百年好合,永远恩恩爱爱

记得Uncle Jimmy说的:“永不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