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世界第一支B.B霜的HANSKIN,其丰富多元的B.B霜产品系列可满足不同年龄、肤质、用途的女性朋友需求,而净透轻薄又长时维持绝佳肤质的裸妝妝感,搭配多种天然保养成分,更是许多韩日女星的指名B.B霜品牌。


之前在台湾打得很火热的Hanskin BB霜,我也托了我的小姑从台湾屈臣氏带回来给我啦!




38.jpg

Hanskin Perfect Super BB Cream

Hanskin魔术裸妆BB 霜

价钱: NT590

容量: 30ML


手部试色



近拍



现在大家看一下素颜照


脸部近拍

鼻子周围


擦上Bb 霜后

 

肤色比较亮,黑眼圈稍微遮到

鼻子周围的毛孔会比较不明显

出去走走大约3小时后



用后感:

很奇怪的感觉耶。我一直以为BB 霜用了过后就必须擦蜜粉,不然感觉会黏黏的,可是这支完全不会黏耶!

而且对我来说,刚擦的时候会很白,可是过后就完全没色差

compare跟 DR G的话,这支遮瑕力没那么好,但是还不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