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女生除了爱美 还是爱美 全身上下都要美 举凡从头发甚至到脚趾也要美到底~最近我到这家美甲店去尝试了红很久的"Soak Off Gel Nail".

不同于於以往一堆的彩绘指甲和Gel Nail~Soak Off Gel Nail 比传统的gel nail质地来得更幼滑,颜色更加鲜艳~之前小月我有尝试弄了gel nail只感觉比彩绘甲来得更持久也没什么特别~但是我在FB上看到Sui Sui Nail Studio那样“布淋布淋”的Soak Off Gel Nail~整个就爱上了 谁叫小月我就喜欢闪闪的东东呢

 

位于Penang Prangin Mall 2楼的Sui Sui Nail Studio

预约电话:04-2643909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i-Sui-Nail-Studio/144156228957500?sk=wall (可以search Sui Sui Nail Studio)

IMG_2988

IMG_2990

正在进行Manicure,去除死皮

IMG_2991

打磨后的指甲

IMG_2993  

 
擦了第一层的甲油 要照这种Uv Light 才会干的哦

IMG_2994   

擦了第三层的甲油 小月偶很喜欢桃红色的

IMG_2995

 

过后美甲师会再涂上一层bling bling的甲油就大功告成啦 整个过程只要接近1个小时 比起以往的指甲彩绘更省时间哦

 

左边是偶的 右边是友人的

IMG_2997

 

IMG_2998 

IMG_2999

 

近拍

是不是闪闪惹人爱 是不是呀~~呵呵呵

nail

 

很推荐给那些比较粗鲁 像我这样的女生尝试这个Soak Off Gel Nail~不然以往彩绘指甲都会放一些水钻还是亮片 给我的话 回到家可能都掉了几颗了~

Soak Off Gel Nail可以维持比较持久, 我最喜欢是不需要像以往 美甲师跟你画得美美的 一个 不小心还没干透的话 弄花了 又要重画 浪费你和美甲师的时间

Soak Off Gel Nail只是一直照那个Uv Light就很快干 是不是很省时方便呢?很推荐给那些家庭主妇或妈妈 大家都是女人 嘛是要美美的对不 有了这个就可以拥有漂亮的指甲 又不怕因为煮饭还是打扫而掉了几颗钻钻~

大家很关心的是价格吧 告诉你们别吓到哦 只要RM80包括Manicure和Soak Off Gel Nail彩绘(两个颜色混哦) 老板娘是佛心来的 简直就是太棒的价格~以后我都会去这家“十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