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ML是什么?是倩碧小黄油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的简称 因为名字还蛮长的

倩碧 CLINIQUE应该不会很陌生吧 柜姐都穿着白色医生袍 护士服 就是医学系护肤品

20世纪60年代 那时美容界普遍的认为 肌肤的好与坏是与生俱来的 无法改变 直到纽约一名权威的皮肤科医生 Norman Orentreich博士 在他的论文中说出 美丽的肌肤不止是遗传 大家可以用更积极的护肤方式 来改善并创造更完美的皮肤

第一:清洁

第二:清理皮层

第三:滋润

这个就是经典的倩碧三步骤 我到现在 还是很赞同这个理念 大家可能不知道 防晒这门玩意是谁提出的 又是谁提出紫外线是造成老化的最大元凶?答案 就是倩碧 CLINIQUE的NORMAN ORENTREICH博士

1968年 这个品牌提倡安全 有效 经过过敏性试验 百分百无香精 经由皮肤科专家配方就上市了 好 到这里 要跟大家解释一下咯

为什么要无香精?有香味不是很好吗 对于我这种长期被鼻子敏感困扰的人 太香的东西 擦在脸上 只会让鼻水像流水一样流不停 再来 不止鼻子敏感的问题 香精经过实验 会造成皮肤敏感的机率非常的高 所以 倩碧才一直提倡 无香精 在过敏性试验的过程中  每款产品都要经过7200次的测试 只要有过敏现象出现 马上淘汰

好 再来什么是dermalogical tested 什么是dermalogical develope?

前者是医生测试而已 而不是医生研究并监管其产品配方 后者是医生研究专业配方 倩碧CLINIQUE就属于后者

倩碧秉持着 产品本身就是广告 活招牌 所以在海报宣传上面 你是不会看到任何名人代言的

从三步骤上市以来 这么几十年以来都没有改变的配方 你想想看 多强 三罐东西一直屹立不倒 但是随着时代变化 环境变迁 产品成分也有跟着改变 最先改变的是化妆水 现在 就轮到了DDML

 

38.jpg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简称DDML+

我拿到的是柜姐给我的小样品 如果是正装125ml的话 应该是RM145

我旧款的DDML都还没用完 因为好难用完哦!那么大一罐 一次我只用一pump 用到什么时候??

IMG_7638  

之前有写过It's skin蜗牛系列的护肤品 其实我的护肤品超多种 我会依据皮肤的状况 来用哪个产品 皮肤也会因为睡眠 内分泌失调 天气 给你不同的现象 我平时就用It's skin的 但是到MC来之前和期间 皮肤会变的不稳定 出油 暗沉 这个时候 Clinique三步骤(通称3 step)就是我的救星!

 

升级版的DDML+ 能够更深入皮肤底层 达到皮肤油水平衡的效果 更滋润 更保湿了

 

我拿旧款和新款的DDML来做比较 颜色上是没多大的分别 还是秉持着一贯的黄色

IMG_7639

 

 

放在手上 2013年新款的DDML会比较接近Gel的质地

 

 

IMG_7643  

 

在我试用的几天内 新款的DDML会比以往来得好吸收 脸上不会有太油腻的感觉 配合现在越来越闷热的天气 DDML+表现得很好

DDML+还是要配合Clarifying lotion(CLINIQUE化妆水)perfomance才会比较好哦

用完旧的DDML 我还是会继续购入DDML+ 什么护肤产品我都能换 唯有倩碧的化妆水,DDML还有moisture surge我是不会换的 毕竟在我皮肤出油的时候 它帮助了我很多呢 大家可以去柜上试试看吧 尤其是刚要入手专柜护肤品的美眉们 和其他牌子比起来 倩碧CLINIQUE的产品都不会很贵哦

 

题外话:什么是敏感?敏感是你用了会发热 发痒 发红 那个才叫敏感 用了产品你长痘痘 那个不叫敏感 那个叫不适合而已 以后都不要搞错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