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健身房也有超过一年的时间 搭配饮食 才能维持一个健康的好身材 虽然我不是前凸后翘的美眉 但至少不要变成黄脸婆
在这期间 都很努力的运动 bodybump,cardio,rpm等等的课都一直有在上 尤其是bodybump更是练出我二头肌的好课 也因为这样 运动伤害就来了

健身很多人都会 为什么会有人愿意花一个rm1500++以上 请PT(私人教练,personal trainer)?因为有一个正确的教练 教你正确的运动方式及姿势 才不会造成运动伤害 我就是没拿捏好 造成我下腰部及左骨盆部位很痛 甚至坐在沙发上都会痛 经过物理治疗师治疗 也渐渐好很多 但是我还想要运动 也不能长期靠物理治疗吧?


幸好有一个很疼我的老公 就带我去买一个护腰带 防止我运动的时候再次伤到 就逛街的时候 看到Phiten这个牌子 在这之前我是有去看adidas的运动护腰带 感觉带上去 没什么特别 Phiten一穿上去 感觉比较稳 不知怎么说 有腰痛的人 可以去试试看

 

38.jpg

品牌:日本Phiten Day Fit 护腰调节带

尺码: S 65~85CM

(有三种尺码可以选择S,M,L)

价钱:RM620

1)使用Phiten独家材质:水溶钯,水溶钛,实现轻,薄的概念

2)经由日本Phild技术加工产品

IMG_7704

 

IMG_7702

Phiten这个牌子对运动员来说都不陌生 它家独有的水溶鈀、水溶钛可以帮助调节身体里的正负离子能量

这是网路上找出来液化钛的说明:

 

由 於人的身體中有微弱的電流在流動著。從腦到全身、從全身到腦的資訊傳達全是靠電流的流動。如果一個人無煩惱、無疼痛,為完全健康者時,其身體電流是有秩序 順暢的在身體內流動著。但是,事實上,完全健康者是很少見的,尤其以現代人來說,長期處在內、外在各種壓力之下,例如:電磁波、運動力不足及生活壓力等因 素的衝擊下,身體電流事實上大多已受干擾狀態,其結果常導致肌肉緊繃等各種非疾病的症狀,而影響日常生活品質。
 
  若能整理受干擾的身體電流,使其有秩序性的在身體內流動,可改善上述因壓力所導致的各種非疾病症狀,提升生活品質,身體的動作因此順暢。
 
  Phiten產品經日本原廠高科技技術加工處理後,對人體會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且其化學性安定,不易發生經時性的變化或變質。Phiten產品對身體無毒性,沒有過敏性,相當安全。Phiten產品由於會有益身體作用,非常適合身體保健使用。

 

 

 

 

IMG_7703  

来看看庐山真面目

(背面)

IMG_7705

正面

IMG_7706

把细粘带开起来

IMG_7707

这四个塑胶片 比较透明的是薄板 比较厚的是厚板

它们的作用在于支撑的力量 我通常把厚板放在里面 支撑我的脊椎

睡觉时也可以穿着哦 不过我会把塑胶片取出

IMG_7708

穿上后

IMG_7710  

 

用后感:老实说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产品真的有效 平时坐在沙发上或者地上太久 腰都会有点痠痛 尤其是在在地上 简直是痠啊~穿上后 真的好很多了 久坐都没有问题
它家还有推出项圈 手环等等 我下一个目标就是要买能量X100的项圈来带 看介绍是说可以舒缓偏头痛 失眠 肩膀痠痛哦 非常适合我 还有 在日本买会比本地来得便宜 价钱是这里的一半而已哦 有去日本的话 可以买回来孝敬老人家 或者当手信 能量最低的X30项圈听说只要RM50++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