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不用我介绍 就是最近最火红的韩国彩妆品牌 喜欢韩妆的美眉 绝对不能错过它家的彩妆品 我本人最近也在慢慢的收集它家的彩妆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眼线笔

 



产品: 3CE creamy waterproof eyeliner

色号: cat 

纯黑色 不带亮片

 

购于Googoo beauty

价钱: RM70

 这是一个旋转式的眼线笔 我觉得还蛮方便的

 后面还备有一个sharpener 当眼线笔的笔头变得不够尖的时候 可以削那个眼线笔

 

画出来是完全无珠光的纯黑色


 现在来测试防水能力

冲水后

用纸巾噜它 还是屹立不倒的在那里

 

不信邪 再很用力的噜 只脱落了一点点

 看到我的手都变红了 眼线笔还是没有完全脱落

我相信不可能你会那么用力揉你的眼睛吧?

所以防水持久力 我觉得很好


 

 眼线笔很柔滑 所以画内眼线也不会感觉痛

颜色也显色 唇部我只是擦了护唇膏而已


 这是出门逛街4小时后的眼妆

上内眼线完全没影响 

唇部使用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Istanbul



 



用后感: 很好用 非常显色及好画 所以已经多订购了另外两支颜色 等货到了再和大家分享

回购率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