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买了蛮久的两款饰底乳

有看我部落的人都知道 最近我都很爱化出像韩国美一样具光泽感肤质的底妆 

但是在使用这些底妆之前 保湿是最重要的 所以在上妆之前 保湿工作要做得很好才能达到光泽肌

 我平时都只使用BB霜+饰底乳就可以打造韩妹底妆

 左边: Etude House Nymph Aura Volumer 

No.2 Pearl Aura Volumer

容量: 25g

 

右边: Holika Holika

Luminious Silk Starter For BB

容量: 35g

托朋友从韩国带回

 

至于实际的价钱 我已经忘记了

 

Etude House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分店还蛮多的 所以蛮容易买得到

它在韩国是under Pacific Amore公司 也是laneige, sulwhasoo, innisfree的姐妹品牌哦!

 

至于Holika Holika 我在槟岛是没看到它的店面 不过Googoo beauty 是有代理一些它家的产品 这个Starter For BB有没有 我就不清楚 大家可以去这里挖挖看

我还蛮喜欢去这家店逛的 最近想要入手的是新款蕾丝双眼皮贴

 

 

 网路上抓来的图 关于Etude House的讲解



相信大家在使用Bb霜都有一个问题 就是会变成难看的死灰色 死白色 总之就会变成不好看的肤色就对了 在选择好用的BB霜之前 大家也可以尝试使用这两个产品再加上BB霜 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目前手边剩下的BB霜有Estee lauder和The Saem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因为我很多底妆品)

我是彩妆控 常常买了一堆的东西回来 结果有新欢的话 就会忘掉旧爱 拍谢吼 我就会把没用到的彩妆品送给家人或朋友 那么我就有足够的理由再购入新产品

 

前者擦起来很透 而且不会很死白 很适合我的肤色 平时擦这款就ok了

The Saem是我打造韩妹底妆最重要的BB霜 遮瑕度足够 加上饰底乳就Perfect了!

 

先来看看两个的分别吧

 

Etude House比较偏紫色

Holika Holika比较偏肤色

 论质地 Etude House比较偏水感

Holika Holika比较浓稠一些

 

推开来

 

 

 

我平时是这样使用的 

单擦的话 我会选择Etude House 它的霓光比较明显 也比较保湿 过后再加上BB霜就Perfect了

 

如果是平时出门吃个饭 我就会使用Holika Holika 不过不会单擦 我会混合BB霜和CC霜 OR 混合BB霜+保湿凝胶 这款我不太推荐油肌美眉使用 因为我使用后 鼻子T字部位都会有少许出油

Etude House的就不会 

 

为什么我会这样分类?也和它们的design有关系

Etude House是属于挤压式的 在控制量的时候会很容易挤太多 所以单擦比较简单

Holika Holika是管状式的 控制量也比较容易 所以混合BB霜时不会挤太多而浪费掉

 

除了当饰底乳之外 也可以当作打亮轮廓的好帮手!

把它擦在T字 C字 下巴处都会很漂亮哦!

 

下次我再补拍两张使用不同饰底乳打造出来的底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