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属于内双 这种眼型真的很困扰 要单不单 要双不双 所以常常化了眼线后 都会被厚重的眼皮给遮掉 只能看到眼尾的眼线而已

 

用过了几个牌子的双眼皮贴 都觉得不错

传统的双眼皮贴:

 

这是我用到好用的双眼皮贴 完全符合我内双的眼型

 

支撑力很好

这款我到现在还是有在使用 虽然便宜但是品质不错

在自己没化妆的时候 贴上去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一些

 

传统的双眼皮贴的缺点:

1)擦眼影上去怎样都会看到它的痕迹

2)不防油

 日本Wonder Eyelid Tape (加强型)

这个在女人我最大小凯老师也是有推荐过类似这样的双眼皮贴条

 

撕下来是这样一条

 我没照说明书指示做 这个方法是小凯老师教的

直接把贴条黏在眼皮上

 在中间段把贴纸撕开

睁开眼睛 再用那个叉条调整就行了

贴了之后 双眼皮的线条比较明显 也没传统式双眼皮贴来得明显

自从用了蕾丝贴 我就有点冷落它了

 

缺点是:

1)不防油

2)持久力不是很好

 

贴之前 双眼皮线条在眼尾比较明显

贴之后 整个双眼皮线条也比较明显 



这是我在Googoo Beauty挖到的

Naughty Chick蕾丝美眼贴 RM38

这款是没附胶水哦 我是用贴假睫毛的胶水来黏的

 总共有36对(72贴)

 里面总共有3张

 这个蕾丝贴必须放在手上或亮色的东西上才看得比较清楚

蕾丝双眼皮贴最好是在化完眼妆后才黏上去

如果你先黏上去再化眼妆 那么你的眼影就会出现网状咯!



如果你的胶水是很黏的话 基本上你是不必担心会脱落的情况

三个类型的眼皮贴来说 这款比较没负担 比较舒服

 贴上蕾丝双眼皮贴后再化个淡妆 就很好看咯

而且不会有难看明显的眼皮贴

原来睫毛膏也可以刷出漂亮的睫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