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较有空一点 所以写了一篇关于我手上拥有的3CE唇膏的试色文

 

从左到右:

#402 Fuchsia

#507 Lala

#503 Glass Hot Pink

#408 Chu Chu

 纸巾试色照

 这是我老公的妹妹买的 顺便借来玩

 

 

 


 

 


韩剧“想你” 尹恩惠擦的颜色

无珠光干净的桃粉红色

 

这支比较适合晚上使用 非常显色

我原本的唇色比较偏暗红 这个颜色可以完美的覆盖唇色

不过有点干 必须先上护唇膏打底会比较好

 

 3CE系列的唇膏 只要有写Glass的 都属于滋润型

我之前有试过3CE所有的Glass系列(除了#403 Glass Red)

对于我这种深红唇色的人  只有这个颜色才比较显色 

Glass pumpkin, orange, pink 擦在我嘴唇上 真的看不到颜色

充其量就是护唇膏 除非有擦遮瑕膏打底

 

透明感强烈的滋润桃粉红色

这支早晚都可以使用 像我干唇的人 可以当作护唇膏哦

 



华丽的荧光粉色 我最近超爱这支唇膏的

下午擦也不会突兀 显色好擦




下午出门擦 真的很好看 大推这支!


 



这是属于荧光橙色 

擦上去肤色不会显黄 

3CE家的唇膏显色度真的不是盖的 你看到什么颜色 擦出来就是那个颜色



搭配3CE Cream Blusher #coral coral 就可以打造韩妞橙色系妆容

 

 

 



Lip Pigment是我唯一不会入手的唇部产品

因为它实在是干 我唇部已经很干了 擦上去完全就是不好看

这支是老公妹妹买的 所以可以试用

Mellow Pink属于浅粉色

 加上透明唇蜜会比较好一点

 

日后有购入新的唇膏 会再继续分享给各位 

以上这些可以做为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