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其实拖了很久 自从使用雪花秀的护肤品开始 我就知道是条不归路了 如果你不明白我说的 你可以去买来试看

 

今天要介绍的是在马来西亚雪花秀中的底妆产品 我都买回来了(是不是很疯狂?)

为什么我要特别讲 马来西亚雪花秀?

因为这里没引进滋晶美白BB霜(即将会出现在这里了),滋晶美白蜜粉饼

 

先介绍它家的防晒霜吧

其实我之前才买了一支Kose雪肌精防晒霜 才用了20%  我又买入了雪花秀的

为什么呢?继续看下去吧

 

右边是我网购回来 90ML特别版的润燥精华

没这瓶不行

 


 

Hydro-aid Moisturizing Lifting UV Protection Cream

水律补湿紧然防晒霜

SPF50, PA+++


容量: 50ML

价格: RM165


官方网站的介绍:

 

防止因紫外線照射而引致的肌膚內部水分蒸發,保持肌膚水潤彈性的水分防曬霜

 

- 黃芩抽取物有效幫助肌膚遮擋紫外線,防止肌膚受損;水律微囊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令肌膚水潤飽滿,鎖緊肌膚水分而不會被蒸發。

- 水分豐盈的質感,輕柔濕潤,迅間滲透肌膚,塗抹後帶來清爽的感覺。

- 功能、效果: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 (SPF50+,PA+++) 


挤出来就很普通 白色的

涂开来

这款提倡保湿 所以非常好推开 而且味道不像其他防晒霜一样 有那种化学味 涩涩的难推开

它秉承了雪花秀一贯中药+花香的味道 擦起来很舒服

不会油腻 很好吸收

之前BA是给我小试用包 我一用就喜欢上了
即使Kose雪肌精防晒还没用完 我还是把它带回来了

 

雪花秀底妆系列:

左起:

1)  Evenfair Smoothing Makeup Base 采淡柔滑底霜 

2) Evenfair Smoothing Foundation 采淡柔滑粉底液

3) Evenfair Smoothing Powder Foundation 采淡柔滑粉饼

4) Evenfair Perfecting Cushion 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雪花秀的底妆系列 都有添加梅花的香味

Evenfair Smoothing Makeup Base 采淡柔滑底霜 

SPF25, PA++ ,30ML

RM180

[抗皺/隔離紫外線功能性化妝品 (SPF25/PA++)]


- 蘊含豐富水分的底霜,締造滋潤光滑的肌膚紋理。

- 在肌膚表面形成柔軟的保護膜,持久保持亮麗無瑕妝容。

挤出来是属于肤色的 也是有着淡淡的花香味

在化底妆前擦上这个makeup base 可以改善暗沉不均的肤色 使底妆更服贴

我有试过擦和不擦这个 再上底妆 效果出来是不一样滴

有擦再上底妆 妆容会比较持久 底妆也不易暗沉

单擦这个makeup base的话 遮瑕度是不够的

但是光泽度会出来 里面带有低调的珠光

Evenfair Smoothing Foundation 采淡柔滑粉底液

SPF25, PA++, 30ML

RM180

我选的是NO2, Medium Beige 自然色



[抗皺/隔離紫外線功能性化妝品 (SPF25/PA++)]


- 極微透氣細粉末粒Evenfair Moisture Coating Powder,提升保濕及抗氧化效果,令妝容保持達24小時長效持久。

- 柔軟質感柔滑易推,延展性與遮瑕度極高,締造均勻貼薄而絕不乾結的妝容。

这瓶是台湾知名部落客Igisele 2013年度底妆大赏中入围的呦

非常好推 你完全不会感觉到它是粉底液耶 反而像擦乳液一样的感觉

用手上妆就好了

如果你追求保湿 遮瑕度 光泽奶油肌而且又不厚重的感觉 这瓶你非买不可


2014年的初八 我使用这个粉底液 从早上到晚上拜天公 中间有使用粉饼补妆(鼻翼部位)

妆容还是很漂亮 就真的像奶油一样的光泽服贴

那时候很多人问我用什么粉底呢

我妈隔天就叫我去买一瓶给她



我下午1点就顶着这个底妆 出门工作 晚上出席婚宴

间中就补个鼻翼部分 持久度很好



Evenfair Perfecting Cushion 采淡致美气垫粉底液

SPF50, PA+++

RM180

15g*2 

(其中一个是refill)

抗皺/美白/ 隔離紫外線功能性化妝品

1) 完美便於使用
以獨特設計之ruby-cell粉撲輕輕按印面龐,即可輕鬆完成充滿清透亮澤的無瑕妝容。

2) 粉妝持久完美
妝容保持長達12小時清新不變色。

3) 完美修飾遮瑕
絕無浮粉、妝容厚重晦暗等問題,巧妙修飾笑紋、細紋、斑印等肌膚小瑕疵。

4) 完美多效合一
兼具抗皺、美白、抵禦UVA及UVB之防曬功效。
蘊含杏核油與韓方草本補濕成分,有助賦活肌膚盈潤彈性,保持肌膚水凝潤澤。

里面有附一个Refill
左边的海绵是我在promotion的时候买这个气垫粉底送的

现在有没有我不清楚

海绵和粉底是分开摆放 比较卫生

不像其他牌子的海绵 它的颜色是深色

所以比较耐脏

打开封盖 可以看到一个贴纸 我不懂要不要撕开 所以一直保留着

这就是气垫粉底的本尊啦~

由于这款是提倡保湿度 所以要盖好哦!

味道也非常舒服好闻

请使用轻拍的方式来上妆 针对肤色不均 斑点 细纹或瑕疵 再反复扑上就好

 

这款气垫粉底可以省下很多时间 

忙的话 就擦上makeup base+气垫粉底 就可以出门了

遮瑕+光泽于一身

持久度也很好 一整天下来几乎没什么脱妆 就只有鼻翼需要补而已

赶时间就擦这个气垫粉底,眉毛,腮红,唇蜜就可以出门了

只要10分钟就搞定


Evenfair Smoothing Powder Foundation 采淡柔滑粉饼

SPF25, PA++

RM210

NO.2 Medium Beige自然色


- 好比桃花花瓣般能奇妙散射光線,提升肌膚清透光采。
- 上妝效果貼服細緻,猶如棉絮般輕盈舒適,妝容一整天清新如初而絕不乾結。 


里面有附上一个新的粉扑 方便更换

这款粉饼也是有着淡淡的梅花香味

粉也非常非常的细幼



我整脸使用粉饼 遮得到黑眼圈及小瑕疵

如果要化雾面肌的话 这个粉饼可以帮上忙啦
不会厚重及感觉粉感


我通常是拿来定妆



我是属于混合偏干肌 所以雪花秀的底妆就完全符合我的皮肤

至于油性肌 我觉得也是ok的 它的底妆成分是属于保湿 不会油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跟大家说个小撇步 如果要打造韩式光泽肌 在擦上湿类的粉底后 只要在眼周 鼻翼及下巴按压一些蜜粉就好了 不要整脸上粉

 

油性肌的话 就记得在会出油的地方 按压一些控油蜜粉

 


目前雪花秀只有在Penang Gurney Plaza Parkson, KL 1U和Pavillion有设柜 住在这些地区的美眉们 可以靠柜试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