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结拜兄弟的生日,是超级有钱人~花钱不看价钱~

不过,这次办的派对地点,我一听到名字,原本不想去的,也要当跟屁虫黏着老公去~这个地方叫做紫X城(不要放全名出来,等下被骂),只要是槟城人大概都知道是什么地方~没有错,就是台湾所说的酒店~

去这种地方,我是对我老公肯定有信心,在我的朋友和他朋友之间可是出名的好好先生,从不乱来,可我还是不放心。老公的另一个好友阿贤和他太太nina也有去。幸好有nina,不然我肯定无聊死了。


到了那里,哇。。。就是中国腔女生的声音,我们俗称小龙女~虽然我知道她们是生活所逼才要下海,可是如果没有需求,哪会有她们呢?所以罪魁祸首都是那些臭男人!那里烟雾弥漫(香烟),bass bong bong的大声响,耳朵实在是受不了~虽然有去夜店的经验,但是关在一间房间开音乐听到手毛都竖起来还真是第一次~友人办派对的这间是这里最大间的VIP房,房间旁边还有一个桌球台。桌上最少20瓶的XO,谁要是喝完肯定包他大吐一场~


房间还可以唱K~可是偏偏就有几个自以为唱的很好听的人,霸着mic和遥控器,拼命唱,真的是受不了~


纸醉金迷,色欲熏心,就是我在这里看到的。在这间房间里,看到一位有妇之夫抱一个年轻漂亮的美眉,唉,我也认识她老婆,真的觉得有钱并不是很好,老公给你钱花,你拼命花,但是却必须忍受自己的丈夫在外面搂别的女人,这样的富贵生活我也不要~


不只一个,甚至还看到熟人背着自己的女友左拥右抱。虽然我明白他们“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时做这种行业压力非常之大,风险也很大,如果衰的话,可能明天就上天了~所以,要当兄弟的女人就必须忍受他们花天酒地。不过我听这些兄弟说过,我们会娶的肯定是好老婆,我们在外面的都是逢场做戏的,没有人能够取代正妻的位置~给他们的老婆听到,不知是喜还是忧~


我和nina就坐在那里发愣,看着那些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互动”,老公还是一样,跟阿贤玩大话骰喝酒。大约凌晨2点多,我们就走人了。不过是我驾车,因为老公有点醉了,怕有警察路障,所以还是我驾比较安全。


一路上,我就跟老公说,这个地方,下次你最好不要来了。老公很奇怪就说:“我都没有乱来,怎么我不能来这里呢?”我就回答他:“这个地方,好男人都会变坏男人,即使你进去没做什么,但是你跟人家说你去紫X城,别人也是会认为你去那里找女人啦!”阿贤也是非常赞同我,他也说下次不会来了。


好啦,啰嗦完毕!

今日妆容

 



眼部妆容

 

假睫毛:千缇睫毛,720

隐形眼镜: Geo三色褐色~world colour brown


 



底妆用品:

1. skin79 金色bb cream

2. Red Earth Secret Potion珠光打亮液

3. Tigi Bed Head遮瑕膏

4. Givenchy4G蜜粉,05 soft white

5. sana毛穴达人

6. Anna Sui妆前保湿凝胶



脸部及眼部彩妆用品:


1. Kate Dual Carat,GD-1

2. Kate Glam Trick Eyes,BR-1

3. Lancome腮红,色号21

4. Kevin Beuaty Maker眼部保湿蜜粉

5. Kate眉粉,Ex-4

6. Kevin Beauty Maker眼部打亮膏

7. Kanebo T'estimo打亮粉

8. Kevin Beauty Maker唇蜜,桃子甜心

9. Dior Addict High Shine, 474 corail shimmer

10. kate separate volumm mascara

11. pupa mascara

12. anna sui纤长睫毛膏

13. dejavu tiny sniper

14. 恋爱魔镜超zichang激长魔法睫毛膏

15. Make Up forever防水眼线笔,黑色

16. Sony Cp防水眼线液笔,黑色

17. kate眉笔,BR-3

18. Kanebo Coffret D'or晶钻眼线液,BR

19. 购于sasa的don假睫毛胶




今天用了新购入的dior addict high shine口红,之前一直听人说它家的口红很好用,结果我很满意~

这个是dior addict high shine口红474 + kevin beauty maker桃子甜心唇蜜




效果出来是甜甜的粉红色,连我老公看到了都称赞哦~


下次再有钱时,还会购入dior其他颜色的口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