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叫好友帮我从日本带回DHC胶原蛋白药丸,大约折合马币才RM15+,网上卖家还卖到RM30+!~

一天要吞5粒~不过我吃了1包就没有在继续吃了。在这段期间,皮肤是真的变好很多,不会干干的,脚跟脱皮现象也改善了许多~但是由于经济问题,所以就没有再继续吃


过后又拖朋友在美国的vitamin world帮我买hydrolyzed collagen,2罐折合马币才Rm90+,吃了几天就看到效果了~不过缺点是药丸很大粒,而且1次3粒,1天2次,有一次还差点哽到。。之后是1天只吃1次~不过效果还真的是很好~



今天要介绍的是我刚入手的Meiji Amino Collagen~

Meiji,相信喜欢日本零食的美眉都知道吧~这间公司的巧克力零食很好吃的~不过还蛮贵的~还是吃Kit Kat好了


规格:1罐200g,每日使用7g 約用一個月

可加入牛奶, 豆奶, 麥片, 乳酪, 果汁, 燕窩, 湯水等喜欢的饮品中,每日轻松补充轻松吸收。

从2004年7月开始至今,在药妆店美容补充饮品一直保持第一位,面向的顾客群正是爱美的女性。

胶原蛋白粉的总销售量已经达到469万罐!如果都堆起来的话,高度是富士山的145倍!

内付勺子一勺含有5000mg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何物质?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

它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牙齿、肌腱等部位,主要生理机能是做结缔组织的粘合物质。

在皮肤方面,它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流失,网状支撑体亦会渐渐变厚变硬、失去弹性,当真皮层的弹性与保水度降低,皮肤便会失去弹性并变薄老化,同时可导致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皮肤出现色斑、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显出老态。 因此,对于美容来说,以胶原蛋白作为化妆品活性物质,补充皮肤胶原蛋白就显得尤为重要。



胶原蛋白的功效:

1.保湿防皱

2.修复皮肤

3。润泽头发

4.自然丰胸

5.减肥

6.坚固骨骼


对我来说,要皮肤好除了外用之外,内服也是很重要的~我甚至有想过要打针,可是实在是负担不起~

废话少说,先给大家看看


打开后,看到日文的说明书(由于不会看所以就丢掉了)



还是日文说明


里面附上的勺子



meiji的胶原蛋白粉,怎么说呢?比奶粉再粗一点,奶粉会比较幼


味道: 闻的时候有淡淡的香草味。很多人说拿来配milo最好喝了,我今天只是用清水冲来喝。有网友回应说有点鱼腥味,可是我喝了没有什么感觉耶~


今天才开始喝第1天,希望皮肤会变美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