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买了NARS的刷子,质量很好~不愧我花了RM550买下了它!~过后有一位朋友,她的亲戚刚好要从香港过来槟城,问我有什么东西要帮忙带吗,我当然是叫她帮我买钦慕已久的---NARS腮红啦~


NARS的腮红在化妆界有个头衔,就是---腮红界的BMW。哇,世界上很多彩妆品品牌,要在其中脱颖而出,可见它的魅力了, 连Sex And The City的Sarah Jessica Parker也超爱的哦~


我在网上做了色号调查,最有名的是Orgasm, Deep Throat, Torrid~我想了很久,还是买下了NARS的当家腮红--Orgasm高潮~


在宫网上看到Orgasm是属于Peachy Pink with shimmer(蜜桃粉色帶金色珠光), 好用之處在於很好搭配妝容,單擦也很適合,就是淺淺的光澤好氣色,刷上去后真的有点像高潮后的气色 

 

友人香港带回面交,大约RM110


刚拿到的Nars Orgasm,附上一个有着Nars字眼的小布袋~



霧面黑色的外觀和絲緞柔滑的觸感,真的很高贵,简单大方


腮红背面


打开后,有一层plastic保护腮红,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旁边有一些粉掉了出来,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近拍,开闪光灯,看到它细致的亮片吗??


白灯下,无闪光灯


小插曲:

由于昨天晚上儿子发烧了 ,我下午刚从美容学校回来,佣人就告诉我孩子发烧了,我就急着带他去看医生。

偏偏是星期六,平时看的Dr Lim小儿专科是没有开的,只好到我平时看病的医生--方医生。

大约7点我就到那里了,可是诊所的门还是关着的,门上写着7:45pm才开门。。。天啊!我不是要在这里白白等他开门吗?可是孩子生病了,没有办法只好在车上等了。。。大约7:30pm,门开了,我就进去登记。我拿的是6号(这个医生医术很好,只是看病是超级久的,1个病人要看10多分钟),诊所助手就告诉我,现在登记,医生8:30pm才来。。。听到这句,我直接不想看了,还要再等1个小时医生才来,而且还要等5个人,孩子发烧不能这样等的!!!我又赶快驾车到其他地方看医生。。。真的是累死。。。


晚上本来要和老公出去,可是孩子生病我没有心情。老公告知我,他们在唱k,已经算钱了,如果我没有去就浪费掉了~只好让老公去哄他睡觉,我就必须很快的化妆,所以没有拍很清楚的眼部彩妆照。

 

ÇóÛpLè147.jpg

ÇóÛpLè154.jpg

 

ÇóÛpLè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