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没时间发文,因为我的宝贝儿子发高烧了,星期一进院,直到昨天才出院。

在医院的时候,我可是超累的,要担心孩子的情况,又要追着这个顽皮的小子,累死我了


回来看到雪鱼买了玫瑰罗曼史的唇膏,我真的差点要下手了,被武打猫点醒了。。。猫猫讲你应该会有类似的粉红唇膏了,不需要买了吧,把钱省起来吧~猫猫,谢谢你点醒我,不然我真的要冲去买了em55.gif


过后,又想到粉红色唇膏,咦?为什么我没想到etude house啊?它的唇膏多数是很漂亮的girly粉红耶。。。嘻嘻,最近可能要下手它的唇膏了



记得我在etude house做工的时候,有试过一支lip plumping是超好用的,我一定要买这支带回来

单是etude house的唇蜜唇膏就会让你很难抉择哦,因为太多系列了

不过我推荐大家买它的lip plumping,很好用,擦上去有点冰冰凉凉的,可以抚平唇纹,改善脱皮哦~我遇过一个arab女生,看到我擦了很漂亮,直接买了5支哦~夸张的!

 


就是这支

有2个色号,一个粉红,一个红色

2个我都很喜欢

红色那个我擦了,同事说好红哦,她们不敢擦。不过我个人是很喜欢,想要sexy的红唇em13.gif

那个arab女生就是看到我擦红色的,所以才买了5支呢(很厉害meh?

 

价钱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M32.90吧~

4323731_3.jpg

 

还有这个~

这支lip plumper里面有带很细致的亮分哦~

2235-4-2.jpg

 

唇蜜们,你们就乖乖的等一阵子吧,我会带你们回家和其他唇蜜一起住的~icon_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