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倩碧最新的唇蜜,当我拿到时,erm....好像没什么这样,毕竟倩碧的化妆品跟其他牌子比起来较为逊色点(but至少人家是100%无香精,用起来比较安心

但是,这次的唇蜜让我吓一跳,还真的很好用~





Clinique Vitamin C Lip Smoothie

倩碧活力C水感唇蜜

价钱: RM66

容量: 1.5ml


旋轉式刷頭唇彩,兼具唇蜜明燦與唇膏的飽滿色澤,富含抗氧化及保濕成分。

抗氧化=means that可以抗老哦,防止唇纹

Vitamin C可以防止唇色变黑~



兼具唇蜜與唇膏的功效,立即使雙唇柔嫩且效果持續,均勻唇色與觸感,減少嘴唇細紋。使雙唇柔嫩舒適,改善乾燥龜裂情形,立即提升唇部光澤與觸感。裸唇使用效果最佳。

第一次使用,旋轉筆軸312圏使唇彩注入唇刷,之後使用只需轉23次。將筆刷置於嘴唇中央,均勻塗抹上色,最後用刷子的頂端勾勒唇型。、



注意:唇刷具有抗菌成分。


色号:

04-Raisin TheBar 情挑甜枣

 

05-Mango Thon 朝气芒果


06-Pink Me Up 娇嫩莓果


09-Berry Boost 有氧樱桃


10-Goodness Grapecious 魔幻葡萄


12-Peach Power 魅惑蜜桃

先给各位看看试色先

(我发觉全部唇蜜都带着很细致的七彩珠光)


04-raisin the bar

偏棕色的唇蜜


05-Mango Thon

橘色



06-pink me Up

粉红色

擦上去很可爱的颜色


 

09-Raisin The Bar

葡萄色(带紫)

这个有点不准啦



10号~10号
~Goodness Grapecious

看起来不起眼,可是擦上去真的超美的!!完全是我的菜啊~

擦上去的感觉我很难形容,总之很搭烟熏妆就对了!

因为很喜欢这个颜色,私心的拍多一张试色照



12-Peach Power

带红的橘色唇蜜

这个比较适合熟龄的人用


心得:

为什么我会喜欢这支唇蜜呢?

1)显色

2)够保湿,像我嘴唇经常脱皮的人,擦上去真的很滋润

3)唇刷很好用,非常有弹性。我用了那么多次,至少还没有遇到脱毛的现象

4)至于持久度,对我来讲算ok~至少吃东西及喝水,光泽度及颜色还会有在,不会掉光光

5)不黏

6)没有任何味道!毕竟是标榜100%无香精的倩碧~虽然广告放到很delicious这样


只是有一个缺点。。。就是1.5ml有点少啦


希望大家喜欢,晚安

 

先来个预告:Kose Esprique已经进军大马各大Kose柜台了哦

我已经拍好了它家的单色眼影试色照,近期内会发文,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