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姐妹们有没有很想我呢?

自从做工后就很少时间能够好好坐下来写文,实在是太累了~现在我加入了jobless一族啦~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离开专柜呢?很多美眉挤破头想要进的耶~其实是为了我的家庭啦~因为做柜姐,在柜上的时间比较长,尤其是weekend,更是要做full day,很少时间能陪到我的家人

所以我暂时先离开我爱的工作,把时间留给家人,不过有时会做些part time啦~



今天要写的是拖了好久好久好久的esprique单色眼影试色文~

Malaysia Kose去年就开始引进了新的化妆系列--Esprique Precious~

至于Beaute De Kose化妆系列听说是要停止引进大马了哦~

不知几时会把倖田来未代言的Visee引进大马呢?


最近我还发现watson和guardian都逐渐引进了很多台湾及日本的产品咯

据我看到的有:

Watson-- Heme(SHE代言的产品) , 心机美人,Nature & Co(KOSE), Sana, Pola, JUJU Aqua Moist, BRTC, Majiami(杨丞琳代言)等等。。。


Guardian就只引进了--极润系列~


现在给各位看一连串的试色图:




GD015很美










这个是里面我最喜欢的颜色

深蓝色带蓝色的亮分,很特别的颜色来滴


 

价钱肯定是大家都关心的吧?

单色眼影只需RM33

眼影盒(可以放2颗眼影)只需RM36

是不是很抵呢?

 

下次分享是我的战利品了(不知累积多少的战利品)

最近天气很热很热,各位姐妹要好好照顾自己,喝多点凉茶,最重要的是要擦sunblock哦~不然起斑就麻烦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