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决定要把最近败回家的东西拍上来与大家分享,可是每每要找一样东西的时候,它偏偏不翼而飞。。(谁叫你每次买了新东西,可以放到自己忘记用的


在整理的时候才发现到,我有了新的突破。。。就是。。。我最近少买了彩妆品哦~呵呵~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爱彩妆的人竟然少买???不是啦,是我发觉自己好像买到太多了,用不完,应该是没有一样用完过(除了眼线液与眼线笔)

所以,我决定暂时少买彩妆,毕竟我还想不到我化妆品还少什么东东~


好啦,先来看看近期我买了什么东西~


左起:

1. Estee Lauder Advance Night Repair, 50ml--RM290

2. Kose Sekkisei Cream

3. Shiyumi Anti Inflammatory Lotion(美容院产品,对于痘痘很有效的化妆水,我拿来擦背部的)

4. Kose Sekkisei Lotion限量版特大500ml--RM275

5. 肌研极润化妆水(日本每4秒卖出一瓶的秒杀保湿化妆水)


左起:

1. 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50ml--RM250

2. Clinqiue Moisture Surge Face Spray--RM100

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Eye Capsule雅顿眼部精华素

这是我用过眼部产品最好用的!下次会好好介绍这个好料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吉野樱花,复合莓果,白茶牡丹,黑珍珠

托朋友在韩国帮我带回的

左起:

1. Tony Moly番茄保湿美白面膜

2. Innisfree红酒晚安面膜

友人送我的韩国面膜

Baviphat美白面膜

sasa眼膜大促销,和朋友买来share用,试试看~

20片只要Rm59.90

而且一包里面有3对哦~

我拿了美白淡黑眼圈的x5, 保湿眼膜x 5


左起:

1. DKNY 青苹果

2. Ck FREE

3. Elizabeth Arden Pretty


最近很努力的在瘦大腿及紧实增大胸部,所以买了这些

左起:

1. Jolin推荐胸部按摩器

2. PDC手肘膝盖专用去角质乳液

3. Must Up紧实胸部霜

4. Biotherm按摩器


小翼开发的Dolly wink假睫毛真的很美,很好用

缺点是由于太软,所以在清理与佩戴时要比较小心~

目前只有在网路及马来西亚各大sasa才有售卖Dolly Wink系列的产品哦~

假睫毛我已经开始用了,盒子我舍不得丢,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左边起:

1. Dolly Wink No.1--RM 55.90

2. Dolly Wink No.7--RM55.90

3. Dolly Wink 眼线液笔--RM45.90

4. Dolly Wink睫毛胶--RM45.90

这是我最近最爱的下睫毛,之前有买过几种不同款式的,戴上去麻麻地啦

这对etude house NO.11戴上去的感觉,erm....就是典型的娃娃眼,我很喜欢就对了

Etude House No.11---RM 18.90

 

Dolly Wink No.1上睫毛

Etude House NO.11 下睫毛

示范图:



左边起:

1. Elizabeth Arden修容饼

2. Christine Dior Lip Gloss

3. Shiseido Lipstick--Tea Rose

4. Beaute De Kose Face Control Base--Rm120

5. Clinique Eyeshadow Trio-- Rain Forest--RM90

6. Pupa紫色蜜粉饼

7. Clarins Waterproof Eyeliner--RM56



暂时是这样罢了,有些我还真的忘记买什么了,最近比较狂买衣服和鞋子

现在我要努力再钻研自己的化妆技术,最近看到4月版vivi杂志的裸妆,下次要试看这种妆容。

对了,我终于拿到我的美容彩妆文凭~~I'm beautician N Therapist N Makeup Artist了哦~

 

好啦,今晚要去古早味吃滷肉饭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