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试用了Estee Lauder的美白洗脸霜,但是我还是犹豫不决到底要买哪个牌子的呢?

在这段期间,我试用了3个牌子的洗脸霜


1. Kose Supreme雪肌精极淬洗脸霜

2.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 Mild

3. Biotherm Hydra Mineral Softening Mousse cleanser

突围的是.........锵锵锵~~~

KOSE SUPREME雪肌精极淬洗脸霜!!!


白色系列的雪肌精与蓝色系列的雪肌精有什么分别呢?

先来跟各位介绍一下~


1. 萃取的植物成分不同

蓝瓶的雪肌精是使用了超多中的中药萃取出来的,例如薏仁,当归,高丽人参,牡丹皮,冬虫夏草,甘草,菖蒲等等的药材。


白瓶的是以下6种草本成分组成:

1. 高精制白蔹萃取液HC(保湿)

瓜科垂瓜果屬的植物。從白蘝根部抽出之淬取液含有豐富氨基酸(特別是構成NMF的精氨酸)與醣類。本次將淬取液中的有效成分濃縮淬取、高度精製而成。相較於既存的淬取液,美白效果、與其他成分的相容性均大為提高。


2. 高精致乙基油酸(润泽)

菊科向日葵屬的向日葵含有大量油酸,可減少血液中的不良膽固醇,自古以來便常被當成食物。除此之外,油酸具有高度保溼效果,可幫助保養成分深層滲透。


3. 参蓝萃取液(保湿)

從古代開始就被當成藍染的染料使用的蓼科的蓼藍,其淬取液具有非常優越的肌膚保溼效果。高絲於本次研究中新發現蓼藍淬取液具有促使肌膚新陳代謝正常化,生成美麗肌理的功效。


4. 取自草本成分的香氛

自古以來常被當成草本植物使用的白薑(薑科蝴蝶蘭屬),其獨特的香氣也常被當成薰香料

※置身於薰香之中,讓身心淨化。


5. 雪肌精一定要的“薏仁萃取液”

原產自中國、印度的一年生植物的種子抽出,未脫殼的稱為薏仁,脫殼的稱為薏苡仁。在促進新陳代謝、保濕、防止肌膚乾荒等方面具有優越的效果。


6. 当归萃取液

由野生於山壁岩間的傘型科植物的根部抽出。常被使用於入浴劑,具有極佳的保溼效果。


现代的女性会因为压力,生活调息问题而出现肌肤暗沉(累)的问题。

所以高丝就开发出了这个雪肌精升级版的极淬来解决及调理这些问题。


白瓶给予肌肤的效果:

1. 提升肤色纯度

2. 提升润泽纯度

3. 提升肌理纯度

4. 提升循环纯度








38.jpg

Kose Sekkisei Supreme Washing Cream

雪肌精极淬洗颜霜

140g

价格:RM122


確實洗淨含有麥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質及毛孔髒污。展現水潤光亮瑩透肌膚的洗顏品。

溫和洗淨含有麥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質及毛孔深處的髒污。

添加高精製白蘞淬取液HC、蓼藍淬取液(保濕)。溫和洗淨含有麥拉淋色素的老化角質、氧化皮脂、及毛孔深處的髒污,並維持曬後肌膚的水嫩潤澤,再現潤澤、柔滑光透肌膚的洗顏霜。

豐厚綿密泡沫洗出肌理平整且柔滑的肌膚。

豐厚綿密的泡沫完整包覆肌膚表面並加以徹底清潔,防止粉刺與面皰的生成。泡沫容易洗淨,實際感受紋理細緻且柔滑細嫩的洗後肌膚。

強化肌膚淨化力。

添加草本植物 無患子淬取液、虎耳草淬取液(保濕),促進肌膚的淨化及循環能力,讓老化的角質正常剝落,維持健康的肌膚狀態。

清新草本植物香氛。

草本植物的清新香氛為肌膚注入自然的能量,保養時肌膚與心靈立即感受紓壓氛圍,讓您在使用時充分享受身心的療癒。

(资料来自高丝台湾官网)





这次洗脸霜跟蓝瓶的味道大有不同。

白瓶的味道会比较清香,闻起来会比较舒服

蓝瓶的雪肌精我是用powder wash的,味道我觉得有点像洗衣粉

不过这2瓶都有一个优点,就是用量超级省的!!


白瓶洗颜霜挤出来是lotion type的,我图片挤的分量有点多了

 



加水撮后,泡沫很多也很滑,洗了脸后不会紧绷且很干净


我也把这洗颜霜介绍给我弟和我阿姨,2个人都非常喜欢,因为它加水撮后的质感很soft,很滑,泡沫也比较多(compare跟SK II的话)

重点是,用量真的很省。

因为是Lotion type,所以一开盖就会有一些漏出来,各位美眉在用时可以不用挤,让它自己流出来放在手心就够用了。


我预计这瓶可以足够用8个月左右吧而且不管是油性,混合或干性肌都能使用哦!


在买的当时,我也问过柜姐,这瓶会比较适合暗沉累的皮肤使用。听到这个我就赶快买下来试试看~

再加上7月头,Kose在Penang Gurney Plaza有做Fair

Kose sekkisei Supreme洗颜霜+化妆水只要RM250哦!

我弟弟就和我合买了这个配套,他拿洗颜霜,我拿化妆水


还买了我用了N瓶的emulsion


 

就这样咯~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