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会很好奇 洗脸 谁不会?就拿洗脸霜加水 再弄出许多绵密的泡泡 在脸上按摩洗干净就可以了 干嘛还要很多此一举的拿个机器在你脸上噜?而且是不便宜的机器

问题是 明明就有每天很认真的洗脸 擦护肤品做面膜 鼻子上的黑头粉刺还是存在 看了真的很烦 过后看到lorraine介绍 大力推荐我一定要买 真的是无敌爆好用

等了一个多月 我要的颜色在sephora出现了 ba就打电话给我说 我就赶快去把它带回来

 


网上找到的资料:

- 81%男性使用者表示, 有效改善剃鬚後的敏感情況, 肌膚變得更柔軟
- 83%使用者表示肌膚變得更健康
- 70%使用者表示暗瘡減少
- 69%使用者表示乾燥及脫皮情況得以改善
- 68%使用者表示毛孔明顯縮小
- 連續使用8星期後, 明顯改善面頰細紋和皺紋
- 較使用一般清洗式潔面產品, 肌膚吸收維他命C效果增加高達61%
- 清除油脂及污垢效果高達兩倍
- 較使用一般塗抹式卸妝方法, 潔淨效能高出6倍
- 性質溫和, 玫瑰痤瘡, 皮脂漏及暗瘡肌膚亦可使用

 

先来说说我自己的肤质状况:

1) 中性偏干 皮肤会在女生例假期间 T字部位才会出油

2) 脸部没什么黑头粉刺问题 多出现在鼻子 平时一星期都要用鼻膜来清洁黑头粉刺

3) 痘痘出现的话 就是例假接近了 平时没什么痘痘问题

 

我平时护肤的步骤:

早上: 洗脸->化妆水->保湿精华液->眼霜-> 抗皱日霜->保湿凝胶->防晒霜

晚上:  卸妆->洗脸->化妆水->美白精华液->保湿精华液->眼霜->晚霜->保湿凝胶

一星期会做一次鼻膜 2次皮肤去角质 最少5天都会做面膜

 

 产品: Clarisonic Mia 2

色号:Ipanema


价钱: RM530

可以到sephora去购买

 

 

这架洗脸机是获奖无数的美容产品哦


 


我选的这个颜色是限量版的

 

 

 还有30 days money back guarantee

 loreal公司代理销售

 

包装里有 plink充电器

1 oz trial size洗脸霜

clarisonic mia2在这个枚红色的casing里

开起来的话 它是会有一个travel casing 方便你带着它陪你去旅行

用过了之后 我真的决定 去旅行都要带着它

 

 

配来的刷子是sensitive brush head

刷头都是DuPont® Tynex®专利抗菌与非渗透性材质制成

每根刷头的尖端都是圆头 因此不会伤害皮肤表层

但是请记得刷头就跟牙刷一样 三个月换一次 比较卫生 不过也要depends你常不常用

打开会有灯显示

 

 充电器很特别

 


是用磁力原理这样吸附上去充电

第一次买回来就要充电24小时

过后再recharge到full的话 需要大约18小时

 在sephora购买 她们会给你这张warranty card 

两年内有问题 可以凭这张纸 送去维修

(非人为因素才能换一台新的)

 

 这是我另外购买的刷头

deep pore brush head RM90

(不过我上网看了 这个比较适合油性肌肤及毛孔粗大的 我用了sensitive刷头觉得鼻子的黑头粉刺消失了蛮多的 所以决定要去换sensitive的刷头)

mia2整只都是防水的 所以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安心使用 掉进马桶也没问题

不过掉进去就真的杯具了

照片我不把刷头弄湿 因为等等要使用

 这是我最近使用的洗脸霜

Natural republic snail therapy foam cleanser

蜗牛系列的东西 请看 韩国it's skin蜗牛系列

it's skin家没有推出洗脸霜 所以我入手了这款

 把洗脸霜挤在手上

 打开mia 2

 放上去就给它自己震动就好 不要硬噜

 

 洗干净后 皮肤会变得很干净


clarisonic是属于音波震动科技 不是市面上有些洗脸机是旋转式的 它不是哦 它是靠震动 把脏东西给震出来 我的黑头粉刺就是这样轻易的不见很多 但是有些还是要挤出来 也比之前容易挤很多

 

使用方法: 额头20秒 下巴鼻子20秒 脸颊各10秒 

总共1分钟

就是那么简单

至于要用几次 depends你自己的肤质 我是一天用一次 过后应该会改成2天用一次

 

我只用了4天 皮肤就感觉不同 比以往还要柔软 护肤品吸收能力也快很多 黑头粉刺也减少了 最重要是 皮肤的光泽也出来了 哇哈哈~~所以说 就是达到整体肤质的提升

 

不过 如果你想要达到非常神级的效果 麻烦你 去做微型整容比较快 这个是有效帮助 还是要靠后面的护肤步骤来维持 所以懒惰的人 请不要买 浪费钱

 

在美国的官网上 有5种clarisonic洗脸机

1) mia

第一代的mia只有一个speed(normal) 

没有时间提醒 

没有travel casing 

一年warranty

budget不多的美眉 或许可以入手这个 不过时间控制上 请拿捏准一点 尽量不要贪心噜太久

 

2) mia 2

第2代有两种speed (low, normal)

有时间提醒 当你在使用20秒的时候 它就会提醒你 要换另一个地方了 以此类推

 

3) Aria

这架好像只在美国官网有卖而已

有3种speed(low, normal , high)

时间提醒

charger除了磁力的之外 还有drying stand 可以接上usb充电

 

4) Plus

这个是身体和脸部都可以使用

有两个刷头 一个是脸部 一个是身体

 

 

5) Pro

这个是美容院 才能购买的

 

最后 我只能说 我之前10多年洗脸是洗心酸的 遇上mia2之后 才知道 原来脸是可以洗得那么干净的 推荐给各位想得到好肤质 提升好肤质的美眉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