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爱漂亮 也很厉害买东西 尤其是化妆品和护肤品(这个有什么好自豪的) 只要是好用 我都会想要尝试 不过价钱也在考量之内

 

老公的妹妹去年到韩国去玩 那时自己的护肤品也快用完了 就立马上网谷歌一下 看看韩国有什么护肤品牌子好用的 就给我挖到It's skin的蜗牛系列还有很多人大力热捧的Power 10能量精华液

蜗牛系列使用心得 请

 蜗牛系列也正式用完 我又尝试另一个牌子 韩国贵妇品牌-雪花秀Sulwhasoo也是深得我心了~

 

It's skin能量10精华液 总共推出13种不同 根据皮肤及需求的精华液 这个真的很吸引人

因为我觉得每个人皮肤需求都不一样 有些人即要美白又要保湿 抗老又要收缩毛孔

只是单一的精华液无法满足到自己的要求 能量10就符合你需要的啦


英文官网详细介绍 请按 

 

总共有13种精华液:(资料来自网路)

 

1) WH

熊果素美白 主打美白祛斑

 

2) WR

腺甘酸(Adenosine)抗衰老導入體 主打抗老 恢复弹性 

 

3) VE

衍生物抗氧化,抵抗自由基 維他命E可以中和自由基,將因日曬,污染,壓力產生的自由基消除,有效預防皮膚角質化

 

4) PO 

天然魚腥草精華液 收缩毛孔 控制油脂分泌 适合毛孔粗大及油性皮肤

 

5) LI

甘草美白精华液 淡化黑色素及修护美白因遭受紫外线照射而发红发暗的肤色 适合有色斑及晒后修护

 

6) GF

天然保湿 适合干性及缺水肌肤

 

7) VC (这个是最好卖的前3名)

含有维他命C美白 适合有色斑 无光泽暗沉肌肤   

 

8)  YE

活力再生 有帮助细胞修复活化 保持肌肤透亮 这瓶和某个专柜牌子主打的效果是一样的哦

 

9) CO

从胡萝卜提取与人类胶原蛋白类似的植物性胶原蛋白 适合弹性不佳 干燥的皮肤

 

10) Q10

这个不用我介绍 肯定知道是抗老的

 

11) VB

不含油脂的精华液 调节皮脂分泌达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12) SYN-AKE 蛇毒血清精华液

这个是新产品 类似肉毒杆菌 有效修复皱纹 光亮皮肤

 

13) Propolis 蜂胶精华液

很多敏感肌肤在选择美白精华液都会怕怕 因为里面的成分对敏感肌肤有负担 现在It's skin推出这款 有效补水 美白 修复 是敏感肌肤美眉的救星咯!  

 




 我买入的是YE和VC

VC主打美白光泽 含有vitamin C

这款是Power 10系列中排行榜第一名哦!

 在韩国买的价钱是9800won


VC的效果真的很好 我皮肤暗沉的情况得到改善了

由于我目前使用雪花秀系列 所以这瓶暂时没开来用 这个已经是第2瓶了


味道有淡淡的柠檬香味 不会很刺鼻 吸收能力也非常好 不会有粘腻的感觉

这款是YE 

左边是60ML

右边是30ML


大只装的是托我弟弟从JB带回来

It's skin专卖店在KL和JB有分店哦!

 这样可以看得出 60ML是多么的值得

价钱大概是Rm80++而已

 吸收能力也是很好 不会粘腻  和VC比起来  这款比较水一点

我觉得它修护 保湿 抗老的效果 好不好用?看我回购就知道了 

30ML的是空瓶了哦 而且是第2瓶 第1瓶早就用光了 现在60ML是第3瓶了


味道不知怎么形容 不是怪味呛鼻难闻就对了


推荐Power 10给各位爱美人士 价钱便宜 选择多 效果都很好

以后还会再买入其他性质的精华液来使用

 

如何买得到?马来西亚只有Sungai Wang, JB City Square, Selangor Sunway Pyramid, Mahkota Parade Melaka有分店

大家可以去店里试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