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不是一次过买完所有3CE的产品 所以大概买到一个量的时候 就会和大家分享一下 还有一些订了还没到 我是不是疯了???没办法 它家的产品就是有那种魔力

 

之前已经买了一个Mild Peach的饰底乳

这次又多买了Pure Violet紫色

 

 

Mild Peach会使肤色看起来比较自然均匀

Pure Violet的效果是使暗沉皮肤看起来更有活力

 

 

 使用后看起来比较亮

我会在T字,C字部位使用Pure Violet

其余的地方使用Mild Peach

 3CE (Sparkling)系列

左: Star Seed

右: Go Light

 


 

 

 在阳光下 可以看到亮粉

 近拍

 里面含有银色的亮粉

 近拍

里面含有金和银混合的亮粉

 眼影超级无敌好看 那个亮粉光泽自然但是却很亮眼

虽然亮粉很明显不过不会感觉到颗粒感

 


 我个人超喜欢Star Seed

这种亮橘色的眼影很特别

 

今天出门终于可以试一下这个眼影

使用的是Star Seed

 

今天也使用3CE唇膏 #507 lala

这个眼影是超级无敌漂亮 我用ip5拍所以不明显

在亮的地方 那个闪耀感很明显

在暗处也不输给亮处 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那个光泽 去夜店或晚宴的话会很漂亮

 

 刘海终于留长了 过了那个刘海尴尬期 可以中分了

 


3CE Skin Finger Sponge

 很特别的粉底海绵

属于渐层式的海绵

 海绵是可以拆下来洗的哦

这个我还没开始使用 用了后会跟大家报告一下

看其他人分享后 使用这种海绵会让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不像使用粉底刷会出现刷痕

 

可以到youtube去看3ce光泽保湿底妆 就能看到里面有介绍这个海绵啦

 

指甲油这次买了2瓶

 



 

 照片中我只涂一次就这么显色咯

真的很值得买呀~

就这样 其他的产品 等到齐了 再发第3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