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咯 大家还好吗?刚过了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咯~我也收到老公送到礼物 感动又开心 

看到3CE官网新推出的Creamy lip color 已经烧到我了 默默加入我的清单里

这次3CE的彩妆暂时只买这些 毕竟农历新年要包红包 买衣服一堆的 花了很多钱 所以彩妆品就没买那么多

 

3CE Gel Eye Liner

色号: Glitter Red Bean



 

实色拍不出来 

属于棕色带点紫色 有珠光颗粒的棕色眼线胶

眼线胶是有附上刷子的

我已经使用过2次 下次再补画上眼睛的照照

用后感: 防水不晕染 刷子大小刚好 可以化到很漂亮的眼尾线条

 

3CE 唇刷#24


当我开起来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 那个刷子怎么藏在里面?

而且有两片Plastic挡着

 原来是这样转出来的

 还蛮特别

用后感: 刷毛有弹性 很好用 

 

 3CE Pore Silky Balm

这就是大家简称的“猪油膏”

在上底妆前 擦在出油及毛孔处

 

它有附上一个海绵和挖勺

 用后感: 必买的好吗?擦上去后皮肤会好滑好滑 而且用量很省 这瓶的容量也很多

 

这次只买到这些产品 剩下的钱都投资去雪花秀了 下一篇会来写雪花秀底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