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qbm买mj的时候,发现在它的柜隔壁有一个新品牌--Rimmel~这个牌子,如果是popteen,cawaii或vivi的忠实读者肯定不会感到陌生,我就是其中一位,不过popteen越卖越贵,以前一本只要RM7(大约台币65元),现在要RM14(大约台币130元)。。可是还是要买啊~我的老师对我说,要知道彩妆的趋势,就一定要努力看杂志研究~


Rimmel宫网

http://www.rimmellondon.com/UK/home.aspx--英文版

http://www.rimmelchina.cn/index.php--中文版

不过我发现英国的网好像比较多产品哦!



Rimmel的小介绍:

Rimmel London 1834 – 2008近二个世纪的历史

美丽总是伴随着传奇.几乎没有比Rimmel(芮谜),这个世界最古老的品牌之一,更富有吸引力的传奇故事了.





1820,鲁宾先生(拿破仑妻子约瑟芬的御用香水师)的徒弟受雇管理伦敦邦德街上的一家香水店,并大获成功.而这家香水店培养了一名出众的学徒尤金·芮谜先生.他十四岁那年(1834年)自行创业,建立了芮谜小铺.芮谜的天赋使得他的生意越来越兴旺.二十四岁时他不仅是一个香水大师,而且也是一个化妆品的创造家.他不断地试验新的香料和颜料,还去世界各地寻找珍稀制作成分,启发新的想法.作为日用品方面的先驱,他发明了许多划时代的产品,象漱口水,润发油,香水喷雾器.当时上流社会都争相去他开设在摄政街上的旗舰店,购买各种精致包装的皇室特许香水,肥皂,沐浴香精等.即使在那么早的时代,芮谜先生就意识到了广告的重要性,他大量印制邮购产品目录并且把广告插入到戏院节目中.

1887年他去世了,二个儿子继承了他的化妆品王国.通过丰富多彩的眼部化妆产品,特别是创新的睫毛膏,推进了企业的国际化,Rimmel一度成为睫毛膏的代名词.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Rimmel公司被凯普林夫妇(一家伦敦广告公司的老板)收购.当时乐观主义情绪充溢英国,好莱坞影星成为女人们的偶像, 凯普林夫妇和Rimmel公司都意识到了即将到来的化妆品热潮.他们增加了颜色的种类,改进了包装,并第一个尝试自选式购买模式,紧紧抓住了市场机会.

7080年代,公司几易其主,最后被科蒂公司收购.1996年开始Rimmel把独一无二的“London Look”拓展到了全世界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英国销售最好的化妆品牌.时至今天,Rimmel仍然站在时尚的最前沿.

正是由于Rimmel不断推陈出新的传统,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传奇过去的品牌今天还拥有如此的时代感.创立于伦敦的Rimmel时刻把握这个大都市的脉搏,采集着伦敦独特的街边文化,创造出完全不同于米兰,巴黎或纽约的神韵.

伦敦孕育的美丽是睿智,前卫和完全融入现代化大都市的.它引领潮流,不跟随潮流.它是自由尝试和自我表现.总之,它充满快乐.Rimmel多彩,时尚和高品质的产品,带给女性真我的风采.当你率性而为时,为什么不选择一件体现自我的产品呢?有了Rimmel,改变自己,就像乘坐地铁一样平常方便.

20019,Rimmel和英国本土的超级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签署了一份全球代言合约.Kate出生和成长在伦敦,是典型的伦敦女孩,灵感但亲切,独立有魅力.这种源于伦敦街头的风格,完全概括了Rimmel自由尝试和无拘无束的美容哲学.

凯特从还是一个十多岁的小女孩时,就开始使用Rimmel的产品. “微光灰紫色的唇膏是我的最爱”,她回忆说.“在伦敦一切都在变化,Club,画廊,时尚设计师她说, “我们自由地选择,创造着适合自己的风格.

凯特·摩丝对Rimmel的深入理解,有效地诠释了Rimmel品牌时尚前卫的形象和现代化大都市的偶像.

Rimmel庞大的产品阵容时刻保持着时尚流行,它们把“London Look”演绎成新的图案,产品,包装和广告.尽管Rimmel产品激情创造和前沿时尚,它总是很容易被使用和搭配,总是鼓励人们自由尝试和自我表现.


当时我是在杂志看到的~好像是推荐他家的唇部及眼部的彩妆品~价钱的话,我看下次再去的时候,我才一一记起来给大家~


我比较感兴趣的产品:

Rimmel Volume Booster Lipstick

内含collagen和玻尿酸,对于唇部干及经常脱皮的美眉,这只唇膏是首选


Rimmel Colour Rush Mono Special Effects

英文宫网上看到只有7色,但是我是被它眼影上的皇冠给吸引了~



Rimeel Soft Kohl Kajal Eye Pencil


暂时清单是这些,要真正去靠柜试了才打算!



不过我记得那天它海报的主打产品好像是Rimmel的粉底霜~等我去看看了再跟各位报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