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怎么说呢?我能拿到这些东西,真的是很幸运。。。

我托朋友在台湾帮我买下这些东西,我就一直期待赶快收到。。。

谁知。。。我收到了一封来自kastam的信tuski_17.gif

信上面说明我的东西kena tahan,需要我亲自或托pos butterworth帮我送来,可是要服务费RM49.50!不值得。。。

所以我决定亲自去pos butterworth那里,看看能不能求情,放我一马。。。

买了那么多次,就是这次中,真是TMD

去到那里,我一直跟负责人说明我是第一次网路买,第一次就中,结果负责人也没charge我啦~还算蛮幸运的~真的吓死我了tuski_10.gif


现在就来分享我买的东西吧~

请mm们不要问我价钱,我只放我知道的价钱


我的美丽日记

黑珍珠,莓果,吉野樱花口味~


Nars周年庆特惠组,NT1000


唇膏--Dolce Vita

单色眼影--galapagos


Nars双色眼影--Cordura




左边: Kanebo Lavshuca玩美燦光眼彩盒,Pk-1

右边: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BR750



integrate眼影笔--GR

kanebo幻妆眼彩盒--01

我说过,我会把你带回来滴



看看这个,你们猜到是什么吗?

就是。。

Jill Stuart四色眼影--101 vintage Glaze

包装真的很公主,超美的






接下来是我最近在本地败的~


Albion35周年纪念特别推出限量485ml超大罐的健康化妆水,RM399

真的很大罐~很值得买~让我再考虑一下,可能还会买多一瓶来收,毕竟是限量出产的~


瓶头使用pump的



Albion保湿渗透乳2号,RM198


Etude House买了一些好用的面膜回来,原本想买更多,可是买了30片的美记,面膜多到要爆=.="

推荐hydro系列的whitening和nourishing,我觉得蛮不错用的


Dr Seager防晒霜,RM200

很好用,所以会一直回购

 


Kiss Me凡尔赛眼线液笔


肌研极润超级玻尿酸保湿精华液,RM59.90


当我在guardian看到它的时候,是超开心的!

因为我去年在澳门sasa有买过这瓶来用,保湿效果很好,而且又便宜~

过后本想在网路上找人代购,可是价钱不便宜,大约要Rm80+,我在澳门才买大约Rm55+,所以我决定放弃它,找别的牌子了~

现在它正式登入大马,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至少售价和澳门sasa买的价钱差不多

以后我不必为了找保湿精华液而烦恼了~em13.gif

下次会好好介绍的,等我用完lancome的保湿精华液,我就会拿你来用了icon_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