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网路上看到某位美眉去韩国有带回一组震动的BB霜 看到她使用后 皮肤都看起来好好 有着韩妞那种光泽感 但是她并没有把品牌放出来 所以我一直都在寻找这款BB霜 终于看到了The Saem这个牌子 原来The Saem震动粉底液机是平价品牌中的第一名哦 深受好评呢! 所以就叫老公的妹妹去韩国旅行的时候 帮我带回

 

38.jpg

The Saem Gem Miracle Motion BB Foundation SPF50 PA+++

价钱: 39,000won(韩币)

 

含有专利配方松果菊细胞精美、魚子酱,海洋珍珠等,有高防晒度之余,更有美白、保湿、改善暗哑皮肤等功效,配合震动粉扑,以每分钟12,000次微震功能,使粉底快速与肌肤融合,妝容更持久

IMG_7357  

有两种色号可以选择:

#21. Clear beige浅米色
#23. Rich beige 亮米色

 

我买的是#23亮米色 因为浅米色 我上网google了一下 发现真的蛮白的 韩妞的底妆都擦得很白 这是一些到韩国旅行的亲故告诉我的 可能她们的皮肤真的很白吧 偏偏我是比较健康的肤色(好听是这样讲啦 难听一点就是黑啦

IMG_7358

打开起来 里面有一个震动粉扑 和一盒BB霜哦

那个粉扑是可以拿下来洗的! 我还多买了一个替换的粉扑回来

那个BB霜如果用完的话 是可以放自己喜欢的粉底液进去 继续使用哦 是不是很值得呢?

IMG_7360

 

要使用的时候 按一下这个BB霜 它就会从中间那个孔出来 然后用粉扑沾取 慢慢的震动按摩到脸上 非常方便

粉底机头是365度转动 可以均匀得擦上底妆 照顾一些小地方哦!

IMG_7361

这是完全没有擦任何东西的手哦

IMG_7359

这是我擦在手上的感觉 有看到那个光泽吗

IMG_7364  

 

这是我使用震动BB霜的妆容 我只是在鼻子和T字部位比较容易脱妆的地方 按压一些粉而已

赶时间的时候 我就是这样化妆了 只画了眉毛 擦上腮红霜和唇蜜

这款BB霜让我省下了上底妆的时间 不需要用粉底刷慢慢刷开 有时又会有讨人厌的刷痕

最重要的是 我全脸没有上任何遮瑕膏哦黑眼圈还是稍微能遮一点内 毛孔也是内

真的是懒人,赶时间的救星内

IMG_7350

 

这张就明显看到那种光泽 老公都说 看起来皮肤好好哦

我是感觉 这款震动BB霜 是护肤+化妆的综合体 一边帮你按摩 一边上妆 所以粉底非常服帖 真的很推荐!

不过The Saem暂时没有在Malaysia开店哦 必须通过网购或朋友从韩国带回

就这样咯

IMG_7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