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3 CONCEPT EYES),这个名字应该很熟悉吧~因为尹恩惠在韩剧“想你”那个引人注目的桃红色唇色 就让大家对这个牌子不再陌生了!

3CE是韩国著名网路服饰公司"Stylenanda"旗下的彩妆品牌 Stylenanda成立于2004年 其独特的造型,完美的搭配,优良的材质,流畅的裁剪,深受着韩国少女们的宠爱

网路服装事业做得非常好的时候 就在2009年1月 推出彩妆品牌 3CONCEPT EYES, 简称 3CE

 

我的彩妆品简直是爆多 早前在Estee Lauder的清仓sales中大扫Bobbi Brown的产品 有些到现在都还没用到 我就买入3CE的产品 唉 女人嘛 就是这样

在网上做了几个research必买的产品 不看还好 一看 选择还真多呢 不过在我名单外的 肯定是lip pigment 我是干唇妹 这个涂在我唇上好干!如果没擦护唇膏打底的话 整个就是不好看 虽然它遮盖唇色的效果很好 但是就是不适合 Googoo Beauty有在卖部分3CE的产品 价钱和网路代购卖家的差不多 凭会员卡可以扣10% 不过这家店暂时在槟城和怡保有而已 我就是去这家店试用lip pigment 不过却带回了这瓶粉底液

38.jpg

3CE 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 保湿粉底

容量: 40g

超强的保湿能力 使皮肤更有光泽的粉底液

四色选择: Natural Ivory

Soft Beige

Milk Ivory

Nude Beige

 

cool tone(pink base):Natural Ivory, Soft Beige

warm tone(yellow base): Milk Ivory, Nude Beige

 

IMG_7633  

正品旁边都附防伪贴条

IMG_7625

 

购于Googoo beauty, RM139,会员折扣10%=RM125.10

IMG_7626

根据官方的讲解 cool tone适合脸部发黄,暗黑的美眉使用 比较白皙的美眉选natural ivory, 普通肤色美眉使用soft beige

warm tone适合修饰红润肌肤 使肌肤看起来更活力

 

 

 

 

开起来 是安瓶式粉底液

IMG_7627 

请忽略我那个伤口

IMG_7629

涂开来的感觉 不像一般我们使用粉底液的感觉 非常好推 有点像化妆水质感 非常适合干性肌的美眉们

IMG_7630

稍微推开一下 可以看到那个光泽吗?

IMG_7631

完全擦好后 就很自然啦 不使用蜜粉定妆也是OK的哦!

IMG_7632  

这是最近我爱的妆容 带上简单的假睫毛 淘汰下睫毛 强调脸部修饰,光泽的妆 蜜粉也只使用在T字部位和下巴而已

眉笔也是使用3CE它们家的哦 持久力也比我一直以来用的kate来得好

IMG_7581  

IMG_7612  

 

总结:我先说哦 这款粉底液由于非常的保湿 所以遮瑕效果可以说是很低 我通常是用BB霜+粉底液来使用哦!如果还是嫌遮瑕效果不够的话 可以局部上遮瑕膏 或者混合一些具有遮瑕效果的粉底液

但是因为它保湿的效果非常的佳 延展性都非常好 所以成为我底妆的新宠哦! 最近还有一只clinique的CC霜 有空我再写咯~

 

题外话: 最近都在网路上看到一些 连3CE自己都没有推出的12色唇蜜组合和一堆有的没的

3CE只有推出两种组合 就是ice cream kit-mint caramel和pink biscuit

至于是真是假 从官网或者去到总店的人 你们有看过这个组合在卖吗?毕竟是涂在脸上,唇上的东西 不要为了便宜 而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