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台湾各大美妆网潜水很久了,现在终于定下心来决定写blog啦~


看到很多美眉给予很多化妆品及护肤品的心得,给了我很多帮助,所以我也写一些些,希望也能帮助大家吧~由于我是一个妈妈了,再加上现在正在上美容及化妆课,所以是完全零收入!买的彩妆品也不是很多~


首先分享我的化妆品,不包括我学院的化妆品~我是一个贪新的人,一有新产品就买,旧的就给人或二手卖~当然,牌子肯定比台湾少啦~只是一点点吧了



前排开始:

Beauty Maker Bright Eye Pressed Powder水润光冰沁保湿蜜粉--看了希妈的blog就网购,可是用了,没什么感觉

Kanebo revue粉饼--很好用,用了非常自然,不会变暗沉。。之前买过chanel的!结果用了到下午就给我泛黄。。

The Body Shop Tea Tree Cover stick美体小铺茶树净痘棒---脸长痘痘时,用这个能够消炎,并且不会刺激痘痘

Red Earth Secret Potion--这个里面还有很多很细的珠光,我是拿来打亮T字部位和眼睛下三角部位

Sana Pore Putty局部遮瑕--在上了粉底液后,擦在鼻子四周,遮住鼻周的毛孔

Sana Pore Putty隔离霜--不错,能遮一些毛孔,不过会有点白。。。

Kate粉底液--开架品牌中我认为最好用的粉底液了!不过最近有变黑了一些,所以擦了会有点白

The Face Shop修色乳霜,紫--拿来修饰暗沉肌肤

Givenchy4G蜜粉--超好用,粉末非常细致,还有淡淡的珠光,但是不会因为这些珠光而让脸看起来怪怪的

The Skin Food银杏BB霜--打入冷宫了

Skin79金色BB霜--很好用,由于我的脸是干性的,所以这瓶很保湿,而且妆感很自然

Anna Sui Clear Foundation Primer--珠光饰底乳,我会混合粉底液或BB霜一起用

Bed Head遮瑕膏--还不错用~





眼线很多也~

眼线胶有mugu, bobbi brown, mac, kate

眼线笔及眼线液--chic choc, makeup forever, mac, kate, integrate, beaute de kose, coffret d'or, sony cp



眼影包括了: kate,coffret d'or, anna sui, mac, canmake, chanel, shiseido ,red earth, The Face Shop



这个世界上有了假睫毛,睫毛膏在我心目中就降了一个地位~

左起:pupa睫毛膏--这只很好用~可以在sasa买到,刷头会比较粗,但是刷出来的睫毛很浓密而且不结块~赞!

Mj睫毛膏--这只好用是不用讲的啦~

anna sui

kate separate voulumm mascara--这只我是拿来刷下睫毛的,很好用,下次会放教程

魔睫四姐妹打底睫毛膏--在澳门sasa购买的。。。老实说,不是很好用

deajvu tiny sniper--刷下睫毛,我是用了这只打底了再用kate的

national电睫毛器--睫毛翘翘就靠他啦

shu uemura植村秀睫毛夹--朋友送的,还不错,不过我比较喜欢资生堂的!资生堂这里卖好贵哦,一支大概要台币790



beauty maker桃子甜心唇蜜--很好用也,我的唇非常容易脱皮,这个擦上去很保湿

sony cp攻唇---颜色美,味道还不错,只是有点黏

shiseido maquilage--不错,只是有点不显色,不过喝了水唇蜜还是会在,持久度不错

Dior--他家的唇蜜我看到shockisgood有买很多哦,我就是看到他的blog才去买一只试试看,结果好用

kanebo t'estimo--上次百货公司促销买1送1就剩这2个颜色,喜欢金色的那只

Anna Sui--他家一贯的玫瑰味,不过不是很显色

剩下是口红,除了anna sui外,其他大致都不错用,为什么anna sui的除外呢?他家的口红颜色看起来很深,可是实际擦上去很浅。。。我是网购买回来的,谁叫我住的地方没有他家的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