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和我的好朋友出去喝茶了!今天就约了他们到Gurney走走,去我们最爱的winter warmers喝下午茶~


去winter warmers之前,经过了一间小店很吸引我和蓉蓉。。。意大利雪糕耶!

Gelatissimo~

Fresh Italian Ice-Cream


DSC03052.JPG


老实说,和Baskin Robin31或者Hagen Daz比的话,这间的雪糕选择会比较少

不过有一点是相同的,可以试吃

比较记得的是有一个口味叫Choc Chili...辣椒巧克力味??我看了就完全不敢去尝试

DSC03053.JPG


我点了Choc Chic

蓉蓉点了芒果味的

1 scoop=RM8.90

DSC03054.JPG

很好吃neh~尤其是芒果的,很令我惊讶!

为什么这样讲呢?我是一个不爱吃芒果的人,甚至是芒果汁我也不爱。

蓉蓉就说这个芒果的很好吃~我就贪鲜尝了一口。。

哇!很好吃耶!没有我讨厌的那种芒果味!不知如何形容,反正连讨厌芒果的我都会喜欢它的味道!赞!

不过吃的时候是真的要快些,因为是新鲜调制的,所以会比较快溶,就要快快吃咯!



来到Gurney Plaza就一定会到的winter warmers~

点了我们最爱的Ice Mixed Fruit Tea

今天格外多人,给我们普通的杯子,平常是给高脚杯的

DSC03068.JPG


我点了Tom Yam Seafood Spaghetti泰式东炎海鲜意大利面

DSC03069.JPG


蓉蓉点了Baked Cheese Veggie烤芝士蔬菜

DSC03070.JPG


还有薯条哦!

DSC03071.JPG


本来今天不打算买东西的,因为老公的生日就在下个月,没有做工的我可要好好存钱买礼物给老公~

在智忠和蓉蓉的帮忙下,也选好了老公的礼物~不过我不拍照是因为不想拿回家被老公发现,所以就暂时放在蓉蓉那先~

 

p/s:我老公生日在下个月8号,那么早买是因为看到喜欢的,而且有折扣,就快快买下来了!


不过还是手滑,买了Rimmel Lasting Finish Lipstick,RM19.90

最近很爱买唇膏耶没有钱了还是要买。。。真服了我自己

不过整个唇膏包装就是plastic做的,好像玩具,有点可惜~

DSC03072.JPG


买了色号070,Airy Fairy

DSC03075.JPG


Rimmel芮谜 倍久滢采唇膏~

一整天持久莹润亮彩,打造丰盈性感双唇!

规格:4g/支 

商品特点:

●高度配合持久色彩成分,令色泽更加明持久。

●延展性好,一抹即形成均匀色彩唇膜,展现卓越发光效果。

●质感柔软丝滑倍感舒适

●带有香甜丰蕴微香。

 

唇膏的盖子有可爱的皇冠印花哦~

DSC03073.JPG


借我表妹的手试色~

DSC03077.JPG

我一试就很喜欢它的颜色了!是Barbie的粉红色!最重要是价钱便宜!~budget 不高的美眉也可以考虑这个颜色~


本来还看中了一只很pinkish的口红,可是买了我应该也不敢擦,但是它的pink很美~下次再去摸摸~


DSC03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