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买鞋!!!鞋鞋!!我还没结婚前,可是超级鞋子狂呢!最高纪录一个月内买了10多双鞋子哦!当怀孕时,我就无法穿高跟鞋了生了之后,为了要抱孩子,也不敢穿高跟鞋,sigh...


还记得大扫除那天,我亲自收拾我的鞋柜,我弟很无聊,再旁边帮我算鞋子的次数~哈哈~他说我疯了,鞋柜里竟然收了70多双鞋子!我自己也有点吓到,因为有些只穿了1次就不穿了~那时买鞋只是为了美,完全没有顾虑到好不好穿的问题。


之前我的脚是穿5号,现在穿6号了,就把不穿的鞋子全部送给表妹了!她们可开心了~收到那么多美鞋(虽然有些不好穿


现在可学乖了,不管便宜的还是贵的,我都要确定耐穿度和舒适度,毕竟是用钱买回来的东西啊~


收到了Vincci一年寄来一次的voucher,我有rm20,所以就去vincci转转看~


今日逛街妆容

DSC03307.JPG


DSC03310.JPG


眼妆

DSC03311.JPG


我的底妆,眼妆用的东西都差不多是一样的!

今天用的眼影是kate deep eyes br-1

假睫毛是新购入的728黑

腮红是mac BBR Blonde

唇部使用dior lip maximizer+mac kitty cute ster


看看今天买了哪双鞋子

喜欢这双鞋子是因为它的款式是我要找的透明鞋,颜色也是我爱的荧光色

我本身很爱亮色和bling bling的东西~

DSC03319.JPG


这双是新货

适合晚上出游穿,配牛仔裤或者晚装都很适合

DSC03321.JPG


DSC03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