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边总共有4支MAC的裸色唇膏,分别有:

1. Honeylove

2. Politely Pink

3. Cherish

4. 就是昨天刚买的Kinda Sexy


这次serve我的叫做Tammy,人很不错,以后我会去找她了~wakaka


其实我是要买Shy Girl的,偏偏没有货(又拜托猫猫在新山帮我买啦),只好叫MA拿peachstock给我,又跟我说这个颜色已经discontinue了,sob sob497862df174ac.gif



算了,还是让MA拿一些pink beige那样的裸色唇膏给我试试看

我试了Faux和Freckletone

Faux其实蛮不错的pink beige,但是它是satin的质地,所以不太能遮到唇色,列入考虑当中(因为pink太多了)

Freckletone是lustre质地的,但是擦在我嘴上不是很美


当MA还在找着颜色给我的时候,我就aim到了新货--Viva Glam VI Special Edition的唇蜜,我随手拿起来玩,不玩还好,一看到颜色就说给我包起来,好漂亮的颜色~下一篇文章会有这支唇蜜的试色


最后,MA拿了Kinda Sexy给我,擦上去还不错,虽然不是我想要的那种pink beige,但是还不错。

叠上我看中的唇蜜,Bingo!就是这个啦

麻烦Ma,2支给我包起来icon_14.gif


我在risser的文中,看到kinda sexy要停产了耶~不懂几时罢了,幸好我买起来了~


DSC03589.JPG


DSC03590.JPG


产品介绍:MAC Matte Lipstick

色号: Kinda Sexy, Matte

Neutral pinky-rose 介于粉红色与玫瑰色之间的颜色(词穷)

无亮分,无光泽,雾面

味道:淡淡的香草味

价钱: RM63


试色照:


窗边阳光

DSC03592.JPG

DSC03593.JPG


DSC03594.JPG



这张照片的唇色

是kinda sexy+viva glam VI SE唇蜜的颜色来的

kinda sexy出来的颜色会比较粉色+橘色那样,我感觉不出有rose color在里面Leh~

Anyway, 我喜欢就是了em03.gif

DSC035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