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在物色美白洗脸霜,之前有尝试使用Biotherm的white detox洗脸霜,可是。。。

它真的很不适合我(虽然容量和价位都很ngam我心水)

洗出来脸紧绷,ba告诉我,这支洗脸霜比较适合混合偏油或油性的人使用

so,它与我无缘啦


过后,我就尝试用了这支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EX Extra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功能:清除脸部多余的脏污與皮脂分泌,去除暗沉的皮肤,呈現晶莹剔透的肌肤。


这是小样品


剂出来是乳状的

加水撮出泡泡


它的泡泡非常细密

我用在脸上时感觉非常舒服,至于味道呢,我还能接受,不讨厌也不特别喜欢496b3642e9079.gif

冲了水过后

皮肤会滑滑的




用后感

在洗了脸之后,刚开始有一点点点点。。。紧绷(但我能接受)
过后就感觉到皮肤很干净又滑溜,紧绷感也没有了,真奇怪


所以,结论是。。。

我会把你带回家咯~等我哦3131d41bb3e9d3d2f629945gt7.gif

(还有Advance Night Repair也放入我的购物清单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