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还想起小学还是中学上体育课的情景吗?偶本身最不喜欢的是 运动了过后全身都充满汗臭味 又要穿上制服继续上课 相信各位美眉都有这样的经验吧~


自从大家毕业工作后 也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渐渐忘记了运动的重要性 自从自己的健康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 我才积极的去运动 让身体动一下 流汗原来是那么舒服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选择上健身房 槟城的Absoloute Fitness啦~我几乎每天早上都会到这里运动一下 也有其他朋友问我到公园去不是更好 不必花钱 不好意思+拍谢 本小姐怕晒太阳 哈哈哈哈


 


Absolute Fitness的网址:


http://www.absolutefitness.com.my/


 


全槟城包括北海总共有5家分行 所以你只要加入会员 你都可以去这5家做运动哦~


并且拥有几项课程是免费可以上课的例如: Body Combat, Body Pump, Belly Dance, Fitball, Pilates, Yoga, Hatha Yoga, Zumba, Hip Hop等等...只要你能配合上课的时间 这些课都可以免费上的哦~像我就选择yoga, belly dance~


不过最近会比较讨人厌一点就是之前有咖啡免费供应给你喝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取消了 囧



 


正在锻炼偶的大腿内侧和外侧的肌肉


偶今天去的是位于scotland road(靠近协和中学附近) Heritage的分行滴~这家拥有网球场,泳池及基本的运动健身设施



 



 



 



 



瓦咔咔!~!好久不见偶的素颜咩!!



 


毕了业才知道运动流汗的重要性 还要美眉们记得哦 不是拿越重就代表越有力气 女生最主要是要锻炼紧实肌肉(除非你要变健美小姐就另当别论了) 所以我通常是拿比较轻一点 但是做3set以上(1set=10或15下)这样对紧实肌肉比较有帮助哦!


 


这里会认识很多漂亮的阿姨们 都很有趣很幽默 甚至有些已经到达50岁 但是心境和皮肤都好像30岁而已~偶有一个阿姨朋友已经接近50岁但是看起来很年轻 问她秘诀 她只说 做运动 最重要是Don't worry so much~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always keep happy ^^这就是她告诉我的 人不要自找烦恼 凡事以开心的心情去面对 那样岁月的痕迹不会那么明显咯!~


 


所以各位美眉 除了要化妆 护肤 运动也是对你自己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哦 所以有空一定要让身体流汗 知道吗???大家一起变漂亮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