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是美国非常受女生追捧的平价彩妆品牌 旗下的眼影 唇膏 颜色是多到会让你不知该从哪里下手 甚至会想每一个颜色都带回家 因为一支只要美金4.00 谁不疯狂呢?

 

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推出的爱情科幻电影 The Mortal Instrument与NYX合作的彩妆系列

The Parallel World

这是我的好朋友从新加玻带回给我的生日礼物 收到的时候 真的很喜欢

 

 

彩妆系列包括:

1 x黑色眼线液

1 x 黑色睫毛膏

1 x 6色眼影盘

1 x 唇蜜

1 x 腮红

1 x 眼影笔

 

 

 

 

盒子中还附上说明书

教导怎么使用里面的眼影来打造神秘的妆容

 

 

Jumbo Eye Pencil

#630 cashmere

是属于肤金色 很适合当眼部打底

 

窗边阳光照射下 

NYX blush

PB25 pinched

是被人捏过的颜色吗?

 

 

腮红里有带一些金粉 拍不出来

 

这个颜色在擦的时候要轻轻的扫过就好 不然会太红

 

 

 

 

六色眼影盒

 

 

 

开封之前 会有一个贴纸贴着

 

 

 

 

 

 

 

 

大致上是这样 至于睫毛膏和眼线液 我很少会使用 所以我不打算打开 不然没用到的话 会很容易变干掉

还有唇蜜 那个是我最近的大爱唇部产品 我会另外写一个部落文来介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