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分享的是雪花秀的两个面膜




雪花秀玉容面膜 

Clarifying Mask RM130

150ML



特点:

 

  • 蕴含丰富营养的玉竹粉末与天然蜂蜜、五行草、金银花、绿茶等调配而成的舒缓草本面膜,给予肌肤充分的休息及缓和状态,肌肤顿时变得前所未有的晶莹剔透,散发青春健康气息。
  • 加上滋阴丹和滋阴补卫丹的滋养功能,净化、紧致肌肤,解脱深层污垢牵绊,能预防色素、干燥等浮现,使肌肤时刻处于平静之态,让肌肤散发碧玉亮丽之精彩。
  • 即便再护理好皮肤有时也会感觉皮肤黯淡粗糙,这时您需要做玉容面膜。通过一周做1-2次玉容面膜让您的肌肤拥有休息时间。
  • 初次记载于[乡药集成方]的黄精(玉竹)一直广泛为女性所用。玉容面膜是将黄精磨成细粉并添加天然蜂蜜及具有肌肤净化效果优秀的金银花、马齿笕等韩方萃取物配制而成的揭除式面膜。
  • 面膜中不仅含有滋阴丹、滋阴补卫丹、黄精粉,而且添加了蜂蜜、马齿笕、金银花萃取物等韩方成分。能亲身感受到的韩方成分在做面膜时迅速吸收至深层肌肤的同时,清除各种污染物,让您感受到更加清爽、洁净的肌肤。


使用方法:

晚上护理肌肤时使用保湿乳后,取适量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肌肤 均匀涂抹。

待20-30分钟面膜变干后,由上往下揭除面膜。


颜色是属于深咖啡色 质地有些浓稠有点黏但是不会难推开

150ML容量虽然大 但是用量也是大哦 不过也depends你怎样用

一星期使用2次我觉得是OK了

Mia2我是两天用一次如果今天使用洗脸机 我就skip掉这个面膜

隔天才会使用

 涂的量尽量刚好 太薄的话会比较不好撕 厚一点就等待干的时间会比较久 不过撕下来的时候面膜会比较漂亮 (这是哪门子的想法?)


味道其实有点刺鼻 不是酒精味的那种呛感 是属于中药味的呛感

基本上我是习惯了

官网是说用了Emulsion后使用 不过我是洗脸后就敷这个面膜是没问题的

  

黏着力真的很好 所以请把那些头发整理好 不然你撕的时候 会扯到头发
等到干的时候 你会觉得面膜开始紧绷


好啦 开始撕下来 记得要由上往下撕哦!

 看到吗?很完整的一张脸皮撕下来咯~

这就是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

某牌子也有类似的撕除式面膜 但是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形


近拍可以看到一粒粒深褐色的颗粒 那个是面膜里面的成分

敷了过后脸会变得明亮 更柔滑 干净了 就像水煮蛋的肤质
再擦上First Care Serum就更好了!
虽然是撕除式面膜 但是成分都非常温和 敏感性肤质都可以安心使用

至于黑头粉刺我觉得是可以把它们引出来 要说拔除是没有啦

对于去除老废角质 它真的很棒

这款面膜还有去黄的效果 所以黄皮肤的美眉赶快买下来用

 

拍谢 脸上还有一小块还没撕下来

 

雪花秀与润面膜

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RM160

120ML

我先买下玉容面膜 BA就给我这个与润面膜的样本回家使用

用了过后 就一心决定一定要把它带回家

 

特点:

  • 蕴含东当归根,石榴等成分帮助提亮肤色。而胡桃与桑根萃取物在夜间给予肌肤补充丰富营养,赋予更加富有活力的生机。
  • 涂用后能於肌肤表面形成补湿膜,当你睡眠休息的时候,不断加强滋润及滋补成分渗透肌肤

使用方法:

在晚间於最后一个护肤品后使用

隔天用清水或温水洗脸效果更佳

 

大家都会发现到 以前年轻的时候 怎么熬夜 隔天都没问题

随着年龄增长 熬夜一晚 隔天就憔悴到一个不行

有了这个面膜 可以改善你隔天起来的肤质状况

 转开瓶盖后

 挤开来

 质地看起来很rich 但是推起来是水润的 很快就被皮肤吸收 就好象保养品一样 所以擦了过后直接睡觉 不会造成枕头黏黏的

味道有点花香+中药味 很舒服 有舒缓解除疲劳的作用

 我没有拍隔天早上起来的照片 因为没有人睡醒就好看的

更何况我还要忙着小孩 所以没拍

 

用后感:隔天早上醒来皮肤会明显的补足水分 毛孔也比较细致 肤色也比较好看~真的是懒人的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