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wakilala腋下保养~我一直有一个烦恼,就是我的腋下总是黑黑的,只怪当时只顾脸但是却忽略了身体保养~

这个产品我在2年前就买了,不过由于懒惰用,就卖掉了~过后又在sasa看到有卖,而且换新包装了~价钱也和我2年前买的便宜多了~

2年前收到这个产品的时候,心里就想,哇。。怎么那么小枝啊?而且不便宜耶,美腋洁肤乳+乳液,差不多要接近马币100元。。。

那时买的包装是长这样的:


wakilala美腋洁肤乳,容量90g


乳液,容量30g,就是这支乳液,好小一支哦,拿到时都不敢挤太多,怕很快用完(小气)




2008年最新的包装:

 


左边的是wakilala美腋去角质洁肤霜,90g,RM36.90

右边的是新一代Wakilala腋下美腋精華液,120ml,RM39.90

wakilala腋下專用清潔保養系列,讓美眉們天天都能保持清爽舒適的肌膚狀況,不但可以呵護細緻膚質,還能在炎炎夏日中,恣意地展現自信迷人風采,舉手投足不用遮遮掩掩,也不怕腋下黑黑的細毛及角質會讓美麗打折扣囉!


wakilala美腋去角质洁肤霜的成分:

*含有兩種球狀的角質潔淨顆粒,暢快清潔腋下角質髒汙。

*木瓜蛋白酵素、葡萄柚萃取及數種保濕滋潤成分配合添加。

使用方式: ◎ 先做好腋下清潔後,再擠出適量清潔膏均勻塗抹於腋下肌膚,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 注意不要在除毛後馬上使用,以免傷害肌膚喔


味道:好像是没有什么味道耶,可能在洗澡时被沐浴乳的香味给盖过了吧




wakilala新一代腋下美腋精华液的成分:

*含有AHA、BHA等角質柔軟成分配合,腋下肌膚透明感提升~不怕黑黑髒髒摟!

*木瓜蛋白酵素、葡萄柚萃取及數種保濕滋潤成分配合添加。

使用方式: ◎ 先做好腋下清潔後,倒適量的化妝水到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腋下肌膚即可!

◎ 注意不要在除毛後馬上使用,以免傷害肌膚喔


味道:有点柠檬+酸柑的味道,还蛮清新的~名字叫精华液,其实是水状的,类似去角质化妆水那样!


去角质洁肤霜我一星期会用3次,洗澡过后在化妆绵上倒一些精华液,然后擦拭腋下。我每次擦都会有黑黑的污垢出现在化妆棉上(好脏哦),看到时还蛮开心的,只要每天持续的用,希望有朝一日腋下真的不再黑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