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开始买彩妆品?几时开始懂得护肤,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忘记了

以前总是听别人讲好用啦,打广告打到很棒啦什么的,就会不顾一切买回来,结果,换来的是唾弃,甚至觉得很碍位bummed.gif


现在学乖很多了,在网上search别人的试用文,看FG的心得,几经考虑才会买回来,所以现在买的彩妆或护肤品都不会像以前那么让我捶心肝。虽然有时一些东西只用了1,2次我就送人或卖掉,其实是自己想要买新东西,可是旧的放着又可惜,才会那样做的(明明就是自己买太多还是要继续买em46.gif )


很多美眉私底下都会问我,这个好用吗?那个好用吗?因为我买的大多数是不错用的。看到其他网友写了这篇文章,我也跟着写,让大家做个参考~



骗很大之难用的彩妆品

(照片来源自互联网)


1. Maybeline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l29l30l411l412l505_main.gif

会买这瓶完全是自己皮痒。当时我的loreal眼唇卸妆液用完了,就想试试其他品牌的。当时年纪小,买不起贵货,就买了maybeline的回来用,反正2家都是同样公司的,应该不会差到哪里。


哪知道。。。Laiye了不但卸不干净,还弄到整个眼睛油油的很不舒服,我已经shake了哦,还是油耶!又弄到我眼睛雾雾的,简直就是跟我不ngam就对了!我直接拿去送朋友了,朋友却跟我道谢说:“谢谢你送我这瓶卸妆液耶,很好用。”

是怎样啊?(学单无双的口气),跟我过意不去吗?从此我再也不碰这瓶了!



2. Bibo眼线笔

493.jpg

大家应该会看过这支眼线笔吧?几年前,popteen及cawaii的麻豆一致推荐好用的眼线笔~

当时我买好像才Rm20左右罢了,便宜!以为自己捡到宝,哪知道???

要出力(不是很出力)才能化出眼线耶!我是化内眼线的,每次用这支都很痛苦,要多化几次才会上色,持久力也不是很好,如果再多用几次,我想我的眼睛会完了!

过后才觉得一支好的眼线笔,笔芯要软硬适中,颜色要一画就出来了,那样才算好用嘛!



3. Elianto眼影(我找不到照片)


Elianto刚登入大马的时候,我就很快手的买下它家的眼影了~一个好像才Rm5吧~很便宜hoh?对当时年轻的我(讲到现在自己很老这样em26.gif )可是很开心呢,能买到那么多便宜又美的眼影

就在一天要出门的时候我就拿出来用,涂在眼皮上好漂亮哦,很显色。哪里知道出门不到半小时竟然掉色了???啊?怎么回事啊?我的眼皮是不会出油的哦,而且我有做眼部打底耶?还是掉了?我不信邪,又去厕所补了一次,过一阵子还是给我掉色em38.gif

算了,便宜的东西不要要求太高,把它冷藏起来算了,反正便宜还不会那么捶心肝。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自此以后我不碰Elianto的任何东西了

或许你们会讲我看不起这个牌子还是其他什麽的,sorry loh,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一开始用到这种quality的东西,我还会买它的东西来玩吗?



4. Kate Line Spicy(GY-1)

b27b5def7cccc9e8dd541b486c4c7250.image.250x250.jpg

这是看我小姑她买回来擦,很漂亮耶~淡淡的烟熏,我也想要!

在Sasa试的时候很美,颜色很合我的胃口,虽然我朋友跟我讲有点沙沙这样的(其实我不太明白她的意思),就买下了

也是有一天要去逛街,就拿了这盒来擦,哇!怎么跟我小姑擦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她是烟熏,我擦出来是白白那样,不够深的?我又继续加深,出来的感觉还是那样完了,又浪费钱买这个回来,真的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现在这盘眼影还躺在我的化妆箱呢。。。

想送给小姑,因为她用了真的很漂亮,可是她讲她已经有一盒了。。。

不过,我不再碰这盒眼影就是了tuski_19.gif



我记忆中难用的产品大概是这些,我会不定期的update~谢谢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