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六啦~weeee~~~saturday nite is happy, drunk nite~wakaka

今天原本是想化淡淡的裸妆,但是到最后,还是不小心浓了(还是逃不了浓妆的魔掌


好啦~先给大家精神一下~

本小姐的素颜


近期睡眠不足,痘痘就跑了几粒,结果留下一些痘疤,我很努力的在做保养了啦!


先使用Biotherm黄色的隔离霜来修饰我的肤色~


锵锵~~我的底妆~

Beaute De Kose Face Control Base(里面含有特别的珍珠色光泽,加入粉底液里使底妆呈现珍珠般的光泽哦~)

Dr G Bb cream


份量大概是这样

混合使用擦上脸后

再使用Laura Mercier Secret Concealer--02

打好底妆后~

再使用BKO 珠光蜜粉来定妆


完成底妆后的我~


现在开始化眼妆

我是习惯先画内眼线了才化眼影的

通常我上眼影前会使用MAC Cream Color Base--LUNA当作打底

今天使用的眼影是

Nars Cordura右边的深棕色

Kanebo Coffret D'or幻妆眼影盒-01


化了眼线液后

眼线液使用的是Kiss Me

下眼影使用的是:

1. Kanebo Tiffa双色眼影--使用的是银色,刷在眼头

2. MAC柔矿迷光三色眼影--里面的黑色眼影刷在眼尾2/3处


最近我都不使用眼线笔来下下眼线了,我都使用眼影,酱看起来会比较温柔点~


上睫毛使用的是Dolly Wink No.1

下睫毛使用的是Dolly Wink No.7

一边各放了4根假睫毛

再使用Jill Stuart眼线液刷在眼头,使眼睛看起来更Bling~

眼妆完成了

今天戴的是Pop C-Light Grey的lens



全脸照~

腮红使用的是Nars Deep Throat

唇部使用的是CD的Lipgloss 255

打亮是使用MAC BBR-Redhead


Jill Stuart的眼线液刷在眼头真的很漂亮~


这张唇部使用的是:

1. Mac Lipstick-Cherish

2. Clinique Lipgloss--Beach Bunny


献上一张我和老公的合照~


全家福

 

好啦,就到这里了~

我要去洗澡做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