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卡卡,这次帮我带回这些东西是我老公的妹妹,她在这个月去台湾旅行,托她帮我带回这些东西~

Arigato


L'egere SPF30++男士润色护肤 BB 霜

买给宝贝老公的~


左起:

1. Lavshuca恋色立体修容组-OR1

2. Lavshuca玩美灿光眼影- GD1

3. Lavshuca玩美灿光眼影- GN1


这是我用Hanskin Bb Cream, Lavshuca立体修容组OR-1,Lavshuca GD-1化出来的妆容哦



Summer Eve's舒摩儿私密嫩白露

女生还是要好好照顾一下哦!


Hanskin 魔术裸妆BB霜


去台湾一定要带回的“我的美丽日记”

NT199-10片哦

1. 黑珍珠

2. 燕窝(这个是最新的)

3. 苹果多酚

这次的美记面膜,在膜布上升级了,变成了比较服帖的布膜


小姑在飞机上买的

Burberry miniature女生及男生的各一套,送给我和老公~谢谢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